首頁>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的小秘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身邊有許多秘密,今天我就告訴你一個秘密吧!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讀幼兒園,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媽媽帶我到一家××銀行,那時我認識的字我多所以開頭兩個不知道是什麼字,媽媽拿出一張花花綠綠的卡在門口的一個插口刷了一下,隨後我聽到“嘀嘀嘀”媽媽拉開門,走到一台打箱子前面(現在我才知道那是一台自動吐款機)把卡插了進去,然後在上面熟練地打了起來,緊接着,幾十張百元大鈔就吐了出來。 

  第二天,媽媽不在家,我走到飯桌錢一看,昨天媽媽用的那張卡就在上面,我帶着卡自己來到了那就銀行,我也學着媽媽走進了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前面,我把卡插進去,我看見上面又幾個打字我還有些不認識:請×入×碼!我想肯定是輸密碼,可我不知道密碼啊,我就亂打,啪嗒啪嗒,可是大箱子像欺負我一樣就是不給錢,而且卡也拿不出來了。這時,我頭上流下來許多汗珠。旁邊的工作人員阿姨看見了,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拿着……媽媽的卡……來取錢。”我又把情況和阿姨說了一下,阿姨幫助我取出了卡,並教育了我。 

  我回到家,悄悄地把這張卡放進了媽媽的包里,這可是一個秘密啊,你們可不要給我說出去啊……

2、我的小秘密作文500字


  我有許多小秘密,你想知道嗎?

  我的第一個小秘密:膽小如鼠。你們別看我平時在班上管起人來威風凜凜,其實,每到晚上我就像過街的老鼠一般,膽小着呢!每天晚上,我都要出去跟最要好的好夥伴——蘭蘭以及其他幾個好朋友玩耍。玩的時候我非常開心,可是不一會兒我就開始犯愁了。因為我害怕夜裡有鬼,不敢獨自回家。每當遊戲結束,我們各自依依不捨地準備回家時,我都會苦苦哀求她們說:“求求你們了,我怕,送我回家吧!”她們有時答應,有時不答應,假如她們不送我回家,我就會飛一般地衝進自己的家。途中,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會驚出一身冷汗。

  我的小秘密二:臭美。小的時候,我每每看着媽媽每天打扮得如花似玉,可羨慕了!我經常穿上媽媽花花綠綠的裙子和高跟鞋,在家裡又是打粉、描眉,又是擦胭脂、塗口紅……自以為自己是一個美麗的小仙子,卻經常把媽媽嚇得大喊大叫。

  我聽媽媽說,在我一歲左右的時候,媽媽曾經給我買過一個電動爬娃娃,我天天在家裡玩。玩的時候,我經常抱着它啃,有時候啃着啃着它一下子跑了,我便哇哇大哭。不一會兒我看它又一動不動站在那裡,我便立刻恢復了信心,再次撲向它,要是我抓住了它,我就會咯咯咯咯地笑起來,一邊笑一邊啃。不久,那個塑料娃娃終於被我啃爛了!

  我的小秘密還有很多很多,你想知道嗎?那就來問我吧!

  三年級:易成玉(指導老師 陳曉君)


3、我的小秘密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小秘密,它讓我有一點臉紅,有一點害羞,還讓我很難以啟齒。今天,我就偷偷地告訴你,但你不要亂說,要替我保密呀!

  今年的“十一”假期,我回到了鄉下的姥姥家,那個時候大家正在秋收,一大早,姥姥就穿好衣服準備去地里挖土豆。我也一大早起來,準備和姥姥一起去。我們來到了地里,刨出大土豆我就會歡呼起來,然後開始撿土豆,大的和小的要分成兩類。我最後裝袋。我忙得開心極了。一天下來小白手變成小黑手,小白人變成了小泥人。

  晚上回到家,我連晚飯都沒有吃就開始倒頭大睡。深夜了,我迷迷糊糊的夢見了我要上衛生間,我找了好多的地方,就在忍不住地時候,終於找到了衛生間。我剛要進去,媽媽就把我給推醒了:“寶貝,你是不是想上衛生間啊?快起來。”我急忙下地衝到外面去上廁所。回來后,剛鑽進被窩就感覺被子里有一塊濕濕的涼涼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怎麼感覺我的被子有一塊又濕又涼的!”媽媽們急忙打開燈,掀開被子一看,不好,我尿床了,面積像碗口一樣大小。媽媽並沒有責怪我,還讓我進她的被窩裡。第二天我害羞地不肯從被子里出來,生怕大家嘲笑我“畫地圖”……媽媽笑着對我說:“你小時候不尿床的,因為在你出生十幾天後,媽媽一有空閑,就把着你尿尿,所以養成了不尿床的好習慣!”媽媽把被子洗了,別人問起,媽媽就說:“被子髒了,洗一洗。”替我掩蓋住了這次丟人的秘密。

  這就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小秘密,一件令我非常害羞,丟人的秘密,請你一定要為我保密啊!


4、告訴你關於我的小秘密作文450字


  我告訴你個關於我的小秘密把!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一天,我出來玩,玩着玩着,我走進了一家文具店,突然我眼前一亮,因為我看中了一個日記本,我為什麼眼前一亮呢?因為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我把它買了下來,我可高興了,看它的封面,又看它的紙張,我喜歡的不得了,因為這個日記本不但好看,而且有密碼鎖,更因為我原來都是用稿紙寫,現在終於有專門寫日記的日記本了,我回到家后我準備寫日記,天黑了,我洗完臉腳開使睡覺,但是我沒有真的睡,我躺在床上,盯着門外的光我等啊等,終於門外的光沒了,着說明我爸正在上床準備睡覺。

  過了一會,我拿出早以準備好的日記本,和中性筆,我的手慢慢移到太燈的開關出,我按了一下,檯燈亮了,但是光線很弱。我快速的寫着,寫完了。

  後來我就像這樣一直寫,但是後來還是被我爸發現了,我爸知道了這件事後還誇我這是個好習慣要繼續保持,但是也指出了不足之處,我爸說:“以後不要在微弱的光線下習字,要寫就正大光明的寫。

  從那以後,我就正大光明的寫,直到現在。

  第八小學六年級:劉嬌


5、我的小秘密作文700字


我的小秘密 

  舒欣雅 

  我有好幾個小秘密,如果你想知道,就趕快往下看吧! 

  那還是前年的事,一天上午,爸爸上班去了,媽媽出去買早點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突然覺得肚子很餓了,可家裡又沒有可以吃的東西。我有氣無力地往沙發上一坐,這時我發現茶几上放着幾塊粉紅色的紙包着的小糖果。我急忙拿起來,剝掉紙就丟進嘴裡美滋滋地吃了起來。吃完以後,我先把糖紙處理掉,然後洗了洗手,又裝着沒事人一樣。這可是我的“AA級秘密”,要知道爸爸媽媽是不准我吃糖的,到時候他們問起來,我就說不知道就行了。 

  爸爸回來了,很快就發現茶几上的糖不見了,就問我:“欣雅,你是不是把茶几上的幾顆糖吃了?”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有啊。”爸爸着急地說:“那幾塊糖還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早過期了,吃了會害人的。”我一聽,又害怕又後悔,可又不敢說。還好,那幾顆過期的糖沒把我怎麼樣。 

  今天早晨,我醒了以後就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里去了,一看他們都出去了,我就睡到他們的床上。我的頭剛剛挨到枕頭,就感覺下面硬邦邦的,一點也不舒服。我急忙把手伸進枕頭下面去摸一摸,感覺有一塊方方的東西。我拿出來一看,原來是爸爸買的新手機。我連忙把遊戲打開,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玩着玩着,忽然爸爸從衛生間出來了。我連忙把遊戲關掉,把手機放回到枕頭下面,裝睡著了。一邊裝睡一邊心裡還想:這可是我的“BB級秘密”,絕不能讓爸爸媽媽知道。爸爸在門口站了一會兒,就去忙他的事了。我看爸爸沒有進來,更沒有把手機拿走,心裡真是太高興了。要知道爸爸要是知道我動了他的手機特別是新手機,非得把我狠狠地罵一頓不可。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可不要告訴別人喲。

6、w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我的小秘密 

  翠竹小學 劉圓圓 

  我經歷過很多事情,就象海灘上的貝殼,有的光彩照人,有的黯然失色.今天我要揀一個最特別的貝殼給大家看看.因為這是我的一件小秘密,一提到它我還會臉紅呢!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爸爸帶我去跳芭蕾舞,在車站等車的時候,爸爸對我說:“上車的時候你來投幣。”說完爸爸就給了我3元錢,爸爸又說:“上車了,把這三元錢投進投幣口就行了。”爸爸剛一說完,公共汽車就來了,我和爸爸就跑向汽車。 

我走到投幣口前面一點,心想:我只投兩元錢,留下一元錢給自己。然後,我只投了兩元錢,就坐到椅子上去了。 

  跳完舞回到家,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把那一元錢投進了我的存錢罐里了。 

  這就是我心中的小秘密,你們千萬別告訴給別人喲!要不以後

7、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在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一直都沒有跟別人說過,憋在心裡,覺得很難受,想望掉也忘不掉,說出來又怕被媽媽罵我。今天,藉著這機會,向人傾訴出來。 

  快要到媽媽生日了,我想親手做一個生日禮物。我準備好圖紙、工具等材料,就開始製作了。 

  我先把圖紙剪好,再用膠水貼好部件,最後,再修一下表面不好看的地方。啊,飛機終於完成了!就在放飛的時候,我不小心弄碎了媽媽心愛的花瓶,害得我驚惶失措,不知道幹什麼好。 

  等我收拾好碎片,媽媽回來了,這時,我突然發現一塊尖而銳利的碎片豎在門前,每等我反應過來,媽媽的腳就流血了,媽媽問我:“啊……啊……這碎片是怎麼回事?”我又向媽媽撒了謊:“這是咱家小花貓弄的,我沒收拾好,所以……就弄破了您的腳。”說完爸爸就送媽媽去醫院了,我這才逃過一劫。之後,我害得媽媽好久沒上班,心裡感到特別的內疚。 

  直到現在,我一直保守這個小秘密,沒有向媽媽承認錯誤,非常慚愧。在此,我向媽媽表示深厚的歉意。

8、我的小秘密作文1400字


小時候(去年),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小巧的日記本,(封面上)是一條水流(小溪),旁邊有三棵長着心的樹,日記本配有一把五彩的鑰匙,它是我的寶貝,時時刻刻都揣在我的口袋裡…… 

  2006年4月16日 

  幾天前,我與媽媽出去逛街,路過琴行,突然聽見一陣琴聲,是一位老師在教學生彈鋼琴,那美妙的旋律傳入我的耳畔。因此,我經常找借口說出去玩,其實每次都是跑在那琴行的牆角,躲着聽老師教學生彈鋼琴。從此,我對鋼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幾天里,一有空閑的時候就吵着鬧着要學鋼琴。呵!謝天謝地,媽媽今天總算幫我請了一個鋼琴老師,第一節課,老師誇我不錯,有這方面的天賦呢!我可真高興。 

2007年1月23日 

九個多月了,每個周末不管是夏日炎炎還是寒風刺骨都要堅持去上課,老師誇我有毅力,一定能學好呢!今天,在我再三懇求下,媽媽幫我訂購了一台無比巨大的寵物----鋼琴!鋼琴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啊!已買回來,用布擦了一遍又一遍,讓他一塵不染,又把說明書琢磨了一遍又一遍,生怕弄錯了;又把鋼琴端詳了一遍又一遍,又好奇,又陌生,媽媽也說:“以後可以把鋼琴老師請回家來上課嘍!”媽媽與老師聯繫好了,每個星期四的下午來,我下了決心,一定要彈好它,不辜負了爸爸媽媽,還有老師對我的期望。 

2008年2月23日 

  哎!真不知道最近幾個月我犯了什麼錯誤,得罪了誰?為什麼每當我興緻勃勃的上琴練習的時候一有錯音,休息型的打個盹,或者彈得沒有感情,100%會被媽媽爸爸數落一番,什麼“又偷懶,重來!”“都錯幾次了,還不會,真笨!”“算了算了,練的什麼東西,別練啦”……這些傷人的話我習慣了,都會背了,他們遠遠不及別人的父母,能夠指出孩子的錯誤,耐心教導,並鼓勵孩子重來,我在這幾天的日記中都記載的是:我恨琴,不想練了。也就因為這種原因和這種心理,一見鋼琴就煩,很長時間都不整理它,爸媽一不在就猛拍打鍵盤。因為進展不好,不快,鋼琴老師自然沒有好臉色給我看。終於,今天觸動到老師的底線,說:“你最近怎麼啦?一直心不在焉,別當我學生啦!”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2008年6月21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音樂老師不知為何要點我演奏我最熟悉的曲子----“詼諧曲---紅箭”同學們都聽的入迷了,演奏完后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被誇為班上的“鋼琴公主”,有許多粉絲還來找我簽名呢!我第一次嘗到了練琴的甜頭。今天,音樂老師才告訴我是媽媽為鼓勵我,讓我重拾信心,才請老師叫我演奏的,以前教我的那位老師也並沒有走,時刻與爸爸媽媽商量着如何再開始,還給我買了許多書籍、CD,擺在屋子裡,我被感動了,重新走到鋼琴前,打開琴蓋,看見它好像在對我微笑。看着那磨損的痕迹,還有不像原先那樣潔凈的鍵盤,我不禁想到了以前對它做的,一股愧疚之情使我低下了頭….. 

  2008年10月9日 

  經過一番努力,今天我終於去考四級了。在考試中,我似乎超常的水平發揮,沉着應戰,一次通關並獲得優異的好成績。在領試卷時,聽見別人說:“這孩子真棒,彈得不錯啊!”“孩子,爭取超過她,啊!”……心中甜滋滋的,雨後天晴,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秋天的果實在我手中散發著清香…… 

“S D M R D……”聽,媽媽又把 “波羅涅茲” 拿出來聽了,是啊,感覺人生也如曲子一樣,時而平靜,時而顛簸,時而舒緩,時而曲折…… 

家庭似乎也就像一支曲子,時間就如五線譜,為我們的成長註定了安排,爸爸如黑鍵,媽媽如白鍵,而我如奏出的旋律…..一個家庭,一首美妙的旋律。 

噓!別告訴別人啊!因為這是我的小秘密!

9、我的小秘密作文700字


俗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一百分是我心中的夢想,沒想到,今天本小姐真的考了一百分。 

  “雷雷一百分,月月一百分……”老師竟然讀出了我的名字,我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能考一百分?這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驚喜。 

  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緊緊地捧在手中,像捧着一個無價之寶,心怦怦直跳。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把卷子放在桌上,仔細看起來。突然我發現有一道題我好像做錯了,可老師打了對號。我把同桌的卷子拿過來對比,他和我做得不一樣,老師也打了對號。誰對誰錯呢? 

  我趁後面的同學不注意,悄悄地看了那道題,他和同桌做得一樣。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一定是我做錯了,老師沒看出來。如果告訴老師,一百分就得不成了。如果不告訴老師,這一百分得的也不光榮。 

  正當我左右為難時,老師說話了,“張月最近進步神速,大家都要向她學習。”此時此刻,老師那順耳的表揚像一根根鋼針扎進我的心裡。 

  “借我看看,學習學習。”同桌把我的卷子一把搶了過去。我猛地又搶了回來,差點撕壞了。同桌疑惑不解,“我又不能把你的卷子看壞,你幹嘛那麼緊張?”我頓時成了“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回到家裡,我還沒坐穩,媽媽就問了,:“這次考試怎麼樣呀?多少分呀?”“一百分。”我一邊說一邊快步走進房間,猛地把門反鎖上,飛快地把卷子拿出來,把錯題改過來。這才鬆了一口氣。 

  噹噹當,媽媽急得在敲門,“寶貝,快讓媽媽看看你的一百分。”我慢騰騰地開了門,“有什麼好看的呀?”媽媽一把搶過卷子,看着紅紅的一百分,臉上樂開了花。 

  我卻沒精打采,覺得飯也不香了,芭比娃娃也不漂亮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睡不着。天上的星星好像在對我說,騙人等於騙自己。月亮也好像在對我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一直到現在,這件事我都沒敢告訴媽媽,這成了我心裡的小秘密。

10、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次,我告訴你們,你們可別告訴別人喲!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到了一個漂亮的大城市,那裡可美啦!有好幾個大花園,馬路兩旁全是茂盛的大樹。

   我玩了一陣子,突然想小便,真巧,旁邊有一個Toilet,我可憋急了,走進去,還又得排隊,終於到我了我,我尿了出來,啊!當時真爽啊!我又出來玩了起來。

   “涵涵,涵涵,起床了!”

   我被這個聲音叫醒了,一看,是媽媽呢!

   我想:也該起來了,我動了一下,啊?褲子怎們濕了?我又一想,糟了!我做夢竟然尿床了!

   我把這事吞吞吐吐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一聲,說:“兒子,以後注意吧!”就幹活去了。

   嘿嘿,一想起這個秘密就覺得很好笑。

  


11、我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小秘密。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八歲的時候,爸爸從百貨大樓里買來一台電風扇。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在意它,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電風扇總是“搖頭”,便想把它拆開看看。有一天下午,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我一看機會來了,就急忙從工具箱里拿出了鎚子、起子和老虎鉗。我先把電風扇的插頭拔了,再用起子把電風扇外殼上的四個釘子撬開,然後用老虎鉗把釘子擰開,再把外殼拿下來。往電風扇里一瞧:哎,一點都不好玩,電風扇里到處都是釘子和電線。但當我突然突發奇想:為什麼不把電風扇進行一次小小的改裝呢?說干就干,我先用起子和老虎鉗把一個釘子取了下來,再用鎚子把釘子釘在了電風扇的其他地方,然後把外殼安了上去。我把電源插上時,電風扇竟然會“點頭”了!“yes!“我喊道:“改裝電風扇成功!” 

  當爸爸媽媽回來時,我嚇得趕緊溜回書房,媽媽打開電風扇時,電風扇使勁地“點起了頭”,她當時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 

  一直到現在,爸爸和媽媽都搞不清電風扇為什麼會“點頭”呢。你可千萬別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呀,要不然,我就慘了!

12、我的小秘密作文1100字


  沒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虛、失落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而且秘密都不同,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嗎?那就請你再往下看吧!

  這個秘密,已經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中,我從來都不敢對別人說。而今,我想把這個秘密說出來,想讓爸爸媽媽原諒我,向妹妹說聲“對不起”。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幹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裡,無聊地看着我怎麼也看不懂的電視。不一會兒便覺得口乾舌燥,我便隨手拿了一杯純凈水喝了下去,可是仍然覺得渴,我便想起了去買冰棍。可是,我一摸口袋,卻沒有我想要的。“唉!算了吧!”也許忍一下馬上就好。

  我仍然坐在電視前看電視!可是時間越長越難受,總感到肚裡的蛔蟲在說著什麼。我的心中便出現了一個的念頭,我躡手躡腳地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媽媽放錢的皮包,從裡面偷偷拿出了五角錢,彎着腰來到房門口,見沒人我得意地笑了。

  忽然從外面傳來了咳嗽聲。頓時,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怎麼辦?我趕忙把錢又放回了媽媽的包里,然後像龍蝦一樣,彎着背來到了外面。嘿!原來只是一個過路人,真是做賊心虛,虛驚一場。

  我又重新回到屋裡拿回了那五角錢,急忙跑到商店買了一支冰棍。我看着那小巧玲瓏的冰棍,饞得真恨不得一口吞了它。吃着吃着又發愁了,萬一爸爸媽媽他們知道我拿了錢那可怎麼辦,可看到那誘人的冰棍我又將一切都拋之雲外了。不一會兒,冰棍就被我消滅的一乾二淨,我心裡也涼多了。“真舒服!”我又舔了一下嘴唇說道。

  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剛才所做的一切,剛才的高興勁兒突然一下子都沒了,只感到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似的,沉的難受。爸爸媽媽回來後知道我偷拿了錢會怎麼處罰我呢?“唉!早之現在何必當初啊!”忽然我看到妹妹走了過來,“有了,何不……”

  我回到家裡一人伏在桌上做作業,讓妹妹到媽媽的房間里看電視。這時媽媽回來了走到房間,“是誰拿我的錢包的?”媽媽問。“哦,媽媽怎麼這麼快就發現呢?”哦,原來是我剛才一時慌張而忘了把錢包放回原處。媽媽見沒人回答又問,“是誰拿我的錢包的?是你嗎,小紅?”我一聽媽媽問妹妹,便急忙來到媽媽身邊說:“肯定是她,只有她在房間里看電視的,不是她還會是誰?”也許是我一直很誠實,媽媽輕信了我的話,任憑妹妹怎麼解釋也不聽,不由分說地把妹妹狠狠揍了一頓。而我呢?不要擔心媽媽的懲罰而站在一旁幸災樂禍。我又回頭看看妹妹,她那淚流滿面,無辜的樣子刺的我好痛,好痛……我悄悄地離開房間。

  可是死要面子的我,到現在也沒勇氣承認錯誤。今天我將秘密說出來,心裡的一塊石頭也落了地。在這裡,我利用這個機會誠心誠意地像妹妹道歉,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

  遼寧朝陽朝陽縣七道嶺鄉七道嶺初級中學初一:我是小作星


13、我的小秘密作文300字


記得小時侯奶奶常說人昏到是人的靈魂飛走了!只要用雞蛋站站就好。我呢半信半疑。可後來我就不信奶奶的話了,應為有這麼一件事: 

  我和弟弟在山裡的阿姨家,第二天我和弟弟去抓野兔,可剛到兔洞弟弟剛剛蹲下看看裡面有沒有野兔突然一隻野兔從洞里飛快的地跑了出來!!!!我弟弟大叫了一聲便“昏”了過去。 

  我連忙去叫大人。我阿姨聽了連忙放下手中的廚具跟我跑了出來,我奶奶也緊跟其後,她手上還拿了一個雞蛋。我弟弟當時還在“昏”死當中。我阿姨以前是個中醫,她連忙個給弟弟把脈。我奶奶呢?在旁邊立雞蛋。我阿姨剛把完脈,雞蛋也立了起來。 

  我阿姨在旁邊笑了笑,我奶奶仰天叫到“沈良鋒啊,快回來啊!”叫了三遍就說已經好了等等吧。果然過了2個小時后,我弟弟從“昏死”當中活了過來。 

  到了我要走的那一天,我阿姨告訴我弟弟那一天其實是在睡覺別跟你奶奶說。 

  這一秘密我一直藏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