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蝸牛觀察日記350字作文

蝸牛觀察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蝸牛雖然是個又臟又丑的小傢伙,但是它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我捉了好幾隻蝸牛帶到家裡玩兒,只見一隻只小蝸牛都扭動着身子,趴在杯沿上,有的伸着脖子,好像在觀察周圍的動靜;有的動了動觸角,好像在跟我們鞠躬;還有的彎着頭嘟着嘴好像在說:“摳門!也不給點兒吃的。”我把蝸牛都放在了新鮮的菜葉上,瞧!剛才還嘟着嘴的那幾隻小蝸牛趕緊津津有味地大吃起來了呢!其中一隻個頭大點兒的頭一晃一晃的,兩隻觸角也緊跟着晃了起來,好像在給我打招呼,用手指碰了一下它的觸角,它立馬就把觸角縮了回去,像個害羞的小寶寶。我去了趟卧室再回來發現剛才那隻大蝸牛不見了。哇!原來它竟然爬到菜葉下面去睡懶覺了。

  這一隻只小小可愛的的蝸牛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建議大家善待它,走到它小小的身軀旁邊,請您腳下留情哦。

  北京石景山區實驗小學三(3)班三年級:孫一丹



蝸牛觀察日記 標籤: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 連續觀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