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蝸牛450字作文

我的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蝸牛背着那重重得殼呀!一步一步得往上爬……”聽見這首熟悉的歌謠,我就想起:我以前養過的小蝸牛。 

  我曾經有三隻小蝸牛,都非常可愛,我還給它們起了個名,最小的叫“小不點”,它非常小,如果它掉在地上,你一不仔細就找不到它了。最黃的叫“黃豆”因為它就像一粒黃豆。最大的叫“大胖”它很胖,也愛吃東西,我給它們吃東西時,小不點·黃豆只能餓肚子,要大胖吃飽,它們才能吃。 

  有一天,我去姐姐家,因為我一直離不開它們,所以我去姐姐家也把蝸牛帶上了,姐姐說:“我們給蝸牛做個住宅吧!”我開心的說:“好呀!”姐姐拿了個盒子,我們撿了幾片樹葉,還有桂花、菜葉片、樹枝。我先放一張白紙在最下面,然後把樹葉做一個三邊形,用一根樹枝固定,這個是蝸牛的餐廳,放一些菜葉,餐廳做好了,現在做它的客廳,用一根樹枝固定,兩片相似的葉放在餐廳出口的地方,還有一個衛生間,我在衛生間里放了一些桂花,這樣就不臭了,最後再做一個睡覺的地方,住宅就造好了。我們把蝸牛放在吃飯的地方,看它們吃飯,然後在把蝸牛放在它睡覺的地方去。 

  這就是我可愛的蝸牛。

我的蝸牛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我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