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蝸牛認親記400字作文

蝸牛認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蝸牛以為自己的名字裡面有個牛字就很了不起,它常在自己的好朋友螞蟻面前瞎吹:力大無窮的黃牛是我的哥哥。螞蟻聽了,很不相信。

  有一天,螞蟻和蝸牛在河邊曬太陽。這時黃牛來到河邊割草。螞蟻對蝸牛說:“你的好兄弟在那呢!快去打個招呼吧。”這下蝸牛可慌了。可是它一會就想到個好點子。就跟着螞蟻慢慢的走到了黃牛身邊。“嗨!黃牛大哥。”黃牛左瞧瞧,右瞅瞅。才看到這兩個小東西。“你不記得我了?我可是你的親弟弟啊?“你?你是哪門子弟弟?”“那我問你,那我為什麼這麼高大你又為什麼這麼小呢?”“我長期在這荒山野嶺中長大,喝不到母乳,所以才這麼小的。“那你為什麼背上有一個殼呢?而我卻沒有?”“這是我們媽媽給我們的嬰兒床,你也有一個,但是你長得太大了,所以就丟掉了。”“你不信?你看我也有角啊。”說著蝸牛就動了動自己那小小的觸角。

  “哦,原來是這麼回事。”說完就和蝸牛一起回家了。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的螞蟻說了一句:“牛!真牛!”

  四川南充高坪區旺成小學四年級:張栩蔓



蝸牛認親記 標籤: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 捉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