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蚊子作文300字

蚊子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惡的蚊子作文300字


  我今天寫的這篇作文,一定是寫到大家的心坎上面去了吧。

  是啊,烈烈夏日到了,烈日當空,天氣可是煩熱了,也該是蚊子集體出動的時候了。可不嘛,最近啊,漸漸地隨着天氣越來越熱了,蚊子也越來越多了,出來活動的情況十分的繁密,我家也被他們搞的可“熱鬧”了!簡直熱鬧得不可開交。尤其是大早上,早上,我們家的人紛紛起床了。首先,是早睡早起的奶奶該大聲呼喊了:“啊,我的腿上怎麼又這麼多疙瘩啊,好大啊,我怎麼出去見人啊!”可惡的蚊子,怎麼能欺負奶奶晚上穿中褲呢!再其次,就是媽媽去買菜時的尷尬了,一個阿姨看到媽媽的臉上,無論是額頭上,白皙光滑的臉頰上,瓜子臉的下巴上,都被可惡的蚊子給侵襲了。那阿姨說道:“哎喲喂,小王啊,你這是去哪了?皮膚過敏了?”每當這個時候,媽媽的臉就會不自覺地低了下去,很是尷尬,臉羞紅的……我和爸爸也是免不了被蚊子給禍害啊!

  瞧瞧,這可惡的蚊子!


2、蚊子移民作文300字


蚊子移民

  有一天,蚊子村長召集所有蚊子,開了一個會議,主要討論是否繼續在地球上繁殖。

  經過一陣嗡嗡的討論,小蚊子嗡嗡叫道:“我替全體鄉民說一聲,咱們趕緊搬家吧!這裡的有‘人’這種動物,製造出好幾種攻克我們的辦法,什麼蚊香、殺蚊劑等等要把我們趕盡殺絕;現在科技發達了,又出現了電蚊香,神不知鬼不覺的藏了起來;原始的蚊帳也用上了;就連驅蚊老前輩艾蒿也‘閃亮登場’,唉~弄得我們抱頭蚊竄。難道天下沒有安全的地方了嗎?”說完這句話,下面引起一片騷動。

  蚊子村長聽了,大為感慨,他說:“可是我們搬到哪裡去呢?”

  蚊子科學家說:“聽說火星上有薄薄的大氣層,溫度還可以,可能可以我們在火星上繁殖!”

  一聽這個消息,所有蚊子都感到欣慰,立刻飛向火星,可是到火星上是什麼樣的,也只有它們知道了……

3、四害之二———蚊子作文300字


我們蚊子都有一對觸鬚和三對步足,黑夜裡我們憑着空氣中人體散發出來的二氧化碳,在千分之一秒之內做出反應,就能正確敏捷飛到吸血對象那裡。我們蚊子在吸血前,先將含有抗凝素的唾液注入皮下與血混合,然後吐出隔宿未消化的陳血,吸吮新鮮的血液。假如一個人同時給一萬隻蚊子叮咬,他的血就會被我們吸完。 

  我們蚊子家族對人類的主要危害是傳播疾病。據研究蚊子傳播的疾病有八十多種之多。在地球上再沒有哪種動物比蚊子對人類的危害更大。這也許就是你們人類把我們列為四害之一的原因吧。 

  我們蚊子家族中共有二千多個兄弟姐妹,能傳播疾病的大蚊可分三類,一類叫瘧蚊,主要傳播瘧疾;另一類叫庫蚊,主要傳播絲蟲病和流行性乙型腦炎;第三類叫黑斑蚊,主要傳播流行性乙型腦炎和登革熱。 

  假如你們想減少疾病的流傳,那就要消滅我們蚊子家族。

4、“吸血鬼”-蚊子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正坐在一顆樹下休息。忽然,我覺得腿上痒痒的,低頭一看,腿上不知何時已經被叮了一個“包子”。我想:肯定是那幫嗜血如命的“吸血鬼”-蚊子叮的。

  蚊子屬於昆蟲綱、雙翅目、蚊科,是一種卵生昆蟲。蚊子有花蚊子、毒蚊子、山蚊子等種類。生於房前屋后的破盆爛碗、水坑、水窪、池塘等小形積水中,還有一些蚊子生活在牆角暗縫裡、冬青樹、菜地和雜草叢中以及磚、石縫中。蚊子主要靠吸食人或動物的血液來維持生命,只雌蚊子才會叮人。蚊子在叮人的同時還會傳播疾病,主要傳播的疾病有瘧疾、痢疾等,所以我們最好不要往蚊子經常出沒的地方去玩,並且還要積極地去消滅它們。消滅蚊子的主要方法有:及時清理房前屋后的破盆爛瓦,水坑、水窪等的積水,定期消滅池塘裡面的蚊卵和幼蟲等等。為了我們身上不再有讓人發癢的“包子”,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5、一隻蚊子的故事作文300字


“嗡嗡嗡,嗡嗡嗡,我是只快樂的小蚊子!”呵呵,今天蚊子笨笨特別高興,因為他今天考進了蚊子學校,學了許多禮貌用語,看!他笑得都合不攏嘴了。 

  這時,一個天真的想法闖入了笨笨的腦際:“人類也是講禮貌的,我吸血的時候為何不說聲‘謝謝’的話哩!也許人們就不會打我了。”想着想着,笨笨就像服了興奮劑一般,快去試試吧! 

  笨笨飛到大街上,看見一個胖胖的小女孩,他彬彬有禮地說了一聲:“你好!”小女孩根本沒聽見,笨笨以為她默許了,便大膽的飛到她的大腿上吸起血來。真香,很快,笨笨就鼓起了紅通通的肚子,“謝謝”正準備出口,誰知小女孩“啪”的打了過來,幸好笨笨躲的快,要不早就粉身碎骨了。 

  笨笨垂頭喪氣的問媽媽,媽媽笑了笑,說:“兇惡的人戴起了偽善的面具,但還是害人的,人們見到這樣的人都像過街老鼠一樣,像你這樣的文蚊子,雖然套上了禮貌的外衣,但走到哪裡都會照樣碰壁!”

6、蚊子和蜘蛛作文300字


  今天,天氣真好。一隻大蜘蛛早晨一醒來就急忙在樹枝上結網,從早上一直忙到中午,一個漂亮的大網總算完成啦!蜘蛛又累又餓,現在要是有東西吃就好了。正想着,一隻大蚊子飛過來,粘在網上。蜘蛛連忙爬過去,一把抓住了蚊子。

  蚊子有氣無力地說:“你快吃我吧!蜘蛛大哥。”

  蜘蛛驚訝地看着蚊子說:“你幹什麼要我快點吃你?”

  蚊子說:“我和幾姐妹在那院子里吃了一塊蛋糕,沒想到蛋糕上塗了老鼠藥,姐妹們都死了,我也快要死了,現在心裡正難受喲!被你一口吃掉比這樣慢慢痛苦死好受些。”

  蜘蛛聽了蚊子話,生氣地說:“嗯!你這壞東西,你中毒了,快要死了,還來找我做伴,我才不上你的當,你滾吧!死蚊子。”蜘蛛說完高高地舉起蚊子用力扔出去。

  蚊子拚命地飛走啦!蜘蛛睜大了雙眼。


7、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親愛的蚊子,你最近又長肥了吧?每當我就要進入甜蜜的夢鄉時,你就唱着:“嗡嗡的進行曲”,飛到了我的房間,為了不讓你在我的身上留下“愛的痕迹”,我只好拿起我的武器——一雙手掌來“迎接”你,可你卻讓人防不勝防,當我不再警惕你的時候,迅速飛到我的身後,美美地享用了一頓大餐,結果,第二天早上,我的胳膊,腿,手腳和臉都留下了你“愛的痕迹”,你還真是“愛我沒商量”呀!

  記得還有一次在暑假的時候,我削了一個蘋果,剛削好,我就急着去上廁所了,這時,你又來了,你用你那鋒利的細針,不知上面沾有多少細菌,美美地享用了一次蘋果汁大餐“,還在蘋果上”亂蹬一氣“,結果,我吃了你光臨過的水果后,生了病,兩天沒有食慾,你把我可害慘了。

  上述兩件事,都有你的功勞,為了報答你,我已準備好了電蚊香,希望你快來享受一下電蚊香的美昧吧!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8、熊和蚊子作文300字


熊和蚊子

 浙江省天台縣 天台小學四(3)班 凌丹瑜



  從前,熊和蚊子一樣大,而且是親兄弟。

  有一天,熊對蚊子說:“冬天就要到了,食物也沒了,我都餓死了。我們在這裡挨餓,還不如去捕獵。所以我打算去捕獵。你要不要也跟去?跟着我一定會有好運的。”“少撇嘴了”,蚊子不以為然地說:“你的捕獵算什麼,我打算去城市喝人們的血,可有營養了。你要不也跟去?我不會介意的!”熊不大情願地說:“好,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好”蚊子說。

  熊有捕獵的天賦。不久,便當上了山霸王,壯得如頭牛。而蚊子呢?因為一念之差,現在不只身子矮小,體落多病,還遭人打罵。一世英名都毀於一旦。


9、一隻蚊子的自述作文300字


一隻蚊子的自述 

  我是一隻蚊子,活了三個月了,今天我又要去大飽口福了。 

  我飛到一個小娃娃身邊,正要下嘴的時候,小娃娃開始哭了,這娃娃哭的可真響啊,可不好玩拉,把那娃娃的爸爸媽媽全哭來了,他們走到搖籃前,輕輕地搖着哄那娃娃睡覺。我在暗處想幸虧我閃得快,要不然就是被人三下五除二——乾淨利索地拍死了,好險好險啊。我又飛了起來,邊飛邊哼着歌,嗡嗡嗡,嗡嗡嗡,我是一隻大蚊子,從小歌唱的好,本領高又高。看着小娃娃睡著了覺,我就開始往下沖,用我那長長的嘴巴刺進那娃娃細皮嫩肉的手臂上,狠命的吸啊吸,哇哇哇,那臭娃娃又哭起來了,我趕緊又逃開,想要快點逃啊,不然可就沒命了呀,可是那娃娃的爸爸媽媽沒有過來,於是我在臨走的時候在娃娃的腳上又扎了一針,等我吃飽喝足了,這該死的燈卻亮了,於是開溜。 

  我是一隻大蚊子,天生愛扎人,誰倒霉遇到我啊,沒準能有 幾個大包當飯吃呵呵。

10、我和蚊子的pk戰作文300字


  “我打,我打,我再打!”別誤會,我不是打你,我是打蚊子!我和蚊子已經鬥爭了兩年了,這是第265次了。現在我為大家播放一些精彩片段。

  精彩片段一:蚊子“軍團”來了,我派出大將蚊香迎戰,蚊子死傷大半。啊,糟了,蚊香用完了!我拿出蒼蠅拍,一陣亂拍之後,蚊子被消滅了99%,還有一隻倖存了下來。我打開空調,不凍死你們才怪!不一會兒,我大獲全勝。

  精彩片段二:今天挺倒霉,雖然只來了5隻蚊子。但是,蚊香呢?沒了。拍子又突然失蹤,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啊,對了。有辦法啦!空調啊,我上次就是那樣消滅蚊子的。我剛剛打開空調,正在幸災樂禍呢!這下蚊子完了。呵呵!突然停電把我的希望給我抹殺了,這下我只有坐以待斃了!真是太遺憾了。

  這就是我和蚊子的PK戰中的精彩片段。又有蚊子來了,我得去對付蚊子了,拜拜!


11、煩蚊子,我們的明天,有多遠作文300字


我問你明天有多遠

  會不會從此看不見

  時間的海

  吞沒純真的歲月 最美麗的告別也只是再見

  這些年

  藍過的天綠過的葉 只為見證這場離別

  時間的流逝 悄悄滑過曲終人散時 我們卻沒能好好的說聲再見

  被風吹皺的天空 有你笑過的臉  我終於發現原來你在明天

  明天有多遠?

  我抓不住也看不見 懷念有你陪伴的日子卻害怕看不到你的明天

  在告別你的哪個瞬間 我忘記了說再見

  心底的淚也沒被你發現 我是多麼希望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哪怕有一天 不會再有明天

  明天的明天在手邊

  揮一揮手就會告別

  只因有你在我心底 即便天涯也不過一厘米

  明天我們還會在一起直到明天的明天 我們都老了還會在一起......

12、蚊子和蜻蜓作文300字


在一個美麗的池塘,上面開着一朵鮮艷的荷花 

  ,荷花上面有一隻活潑的小蜻蜓。 

  有一天,蜻蜓在荷花上面玩,它看見岸邊有一隻龐大的熊貓在睡覺,熊貓身上有一隻很小很小的蚊子在吸血。 

  蜻蜓趕緊飛過去說:“害蟲,你還想逃。”蚊子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蜻蜓向這裡飛過,蚊子知道蜻蜓是捉害 

  蟲的,就展開翅膀連忙飛走,飛呀飛,蚊子飛到草叢 

  里躲住了,蜻蜓不知道蚊子躲到那裡去了,就放了蚊子。 

  第二天中午,蜻蜓又在荷葉上玩,蚊子又在熊貓 

  的身上吸血,蜻蜓看見就悄悄地飛過去,不讓蚊子知道,蜻蜓越飛越近,飛到了蚊子的背後用爪捉住蚊子說:“你這隻吸血的害蟲,上次我放了你,是估計你改正了就放了你,現在你還吸別人的血,我真是忍不住了。”蚊子焦急地說:“我不敢了,求求你放了我吧!”蜻蜓終於忍不住了,就一口把蚊子吃掉了. 

  從此以後,蜻蜓就更加勤快地捉蚊子了。

13、給蚊子阿姨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可愛的蚊子阿姨注意了!本人藺藺太受你們的愛護了!謝謝你們每天按時按點的親我!每天都是你們叫我起床!沒到早上5點都會把我從睡夢中弄醒!有時候會更早!我真的現在好感激你們!你們在這樣幾天我真的快跟你們一樣了我的精神會崩潰會變成可愛的精神病的!希望你們以後親我的時候做到以下幾點! 

  1 每天要讓我睡到早上6點半,這是正常睡眠時間! 

  2 每天只限制親三四口,要親多了我受不了! 

  3 不準親我頭部,因為容易給我悔容! 

  4 不準親我手和腳,因為實在不開舒服! 

  5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親我的屁股!!!!因為在公共場合不好撓! 

  以上幾點希望你們能合作!謝謝!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和諧創造我們美好的家園! 

  --藺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