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蝸牛300字作文

可愛的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科學課時,老師說:“今天我們來觀察小蝸牛。”於是,我來到花壇旁,拿一根小棍挑了挑土,終於發現了好幾隻蝸牛,它們正躲在殼裡。我趕緊抓了一隻,放在盒子里。我仔細地觀察,發現蝸牛背着螺旋狀的殼,螺線是右旋的,殼是褐色的。這是,小蝸牛好奇地探出了腦袋,伸出了兩對觸角,一對長,一對短。長的那對長在頭上,觸角頂端還有一對針尖大小的眼睛。短的那對長在臉上。蝸牛沒有足,有的是腹足,像吸盤一樣,可以牢牢吸住任何東西。我把蝸牛放在一根細細的毛線上,它也不會摔下來。 

  蝸牛蠕動得很慢,爬行后留下一條濕濕的痕迹。這是蝸牛排泄的粘液,用來保護腹足。 

  蝸牛吃的是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儘管把一塊香甜可口的糖放在它面前,它也紋絲不動。 

  今天的觀察真有趣,讓我認識了一個小昆蟲的特點。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們應該細細觀察,認真思考。

可愛的蝸牛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