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蝸牛屋700字作文

未來的蝸牛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已是2041年了40歲的我也成為了當今社會的成功人士,因為我小時的夢想終於在我手中實現了。現代人的生活中我的發明早已成為必不可少的物品。

  那它到底是何等神器?那就是方便人安全出行,親近大自然的蝸牛屋了!

  它顏色多樣:有清新的綠色,有夢幻的紫色,有活力的藍色,有甜美的粉色……還有繽紛的彩色!它款式各異:有的像靜謐森林中的木屋,有的像巨無霸蘑菇,有的像童話世界的公主專用馬車……反正沒有它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只要你一給它充上氣,他就會慢慢變大,變厚,變得堅固起來,瞬間變成一座小房子。變身後,它的高差不多在2。5米,長和寬在2米左右,無論是佔地面積,還是房屋污染都比其他樓房少得多。有了它你就可以真正的實現四海為家了,再也不用拿一生的積蓄換來一座落時的高樓大廈。

  他的原理和帳篷差不多,但相對來說,蝸牛屋的性能就要齊全得多了。它不僅很堅固,可以做到風吹雨淋也不倒,還能根據天氣來調節屋內的溫度。寒冷的冬天你待在裡邊能感受到陽春般的溫暖;炎熱的夏天在蝸牛屋內你不僅感受不到一丁點熱氣,反而覺得異常涼爽享受至極。真可說是冬暖夏涼。要是你想投射些溫暖的陽光近來,還可以打開天窗,白天看藍天白雲,陽光麗影;夜晚欣賞墨色幽幕,閃耀繁星。聆聽昆蟲奏響的音樂,讓星空物語陪你入眠。徹徹底底生活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愜意萬分。

  你有可能擔心蝸牛屋的空間不夠用,但你完全可以放心就算你一個人在裡面做運動,三四個人一起睡覺也不會有絲毫擁擠。

  只要你將氣塞拔掉,蝸牛屋就會漸漸變請,變薄,變得柔軟。把它摺疊起來,一個小書包剛好放的下!價格也不是很貴,是名副其實的物美價廉!

  別為這神奇的蝸牛屋驚訝,因為未來將更加美好!三年級:盧俊傑

未來的蝸牛屋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