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蝸牛500字作文

可愛的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蝸牛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一班 鄧斯舜

  今天,我抓了5隻又小又可愛的小蝸牛。

  我仔細觀察小蝸牛,每個蝸牛都背着又硬又結實的殼,殼上面都有一個個像棒棒糖一樣的圓圈,好似一座房子。每天小蝸牛背着它的“小房子”到處溜達。每次它從殼裡鑽出來的時候總是先伸出頭瞧一瞧,看到沒有“敵人”,才將身子伸出。

  冬天,它們躲在黑黑的山洞裡;春天,它們就從洞里爬出。它們靠肌肉吐出的液體來爬行,每當累了就縮在“房子里”。眼睛一看到東西就立即縮起來,像怕什麼似的。

  我拿起一隻蝸牛放在另一隻蝸牛的旁邊,它立即爬在另一隻蝸牛的身上,不一會兒,它竟“呼呼呼”睡起大覺來了,真是個大懶蟲。睡起后竟站在另一隻蝸牛的房子頂上炫耀自己,突然,啪一下掉了下來,它立即縮到房子里,好像一個羞紅了臉的小女孩。

  “該吃飯了”,我拿着一把蔬菜餵給蝸牛,他們看了又看,摸了又摸,直到沒有危險時才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它們喜歡吃植物的根和葉。

  大自然中的動物可真有趣,正等着我們去探索呢!

可愛的蝸牛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