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有趣的蝸牛300字作文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有趣的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中午,媽媽買回幾棵青菜,我看見青菜上有3隻蝸牛,我輕輕地把它們從菜葉上摘下來,把它們放在一個裝滿濕泥的大紙箱里。這就是它們的家。

  我摘了幾片葉子給蝸牛吃,我先把葉子放在蝸牛的觸角上,讓它吃下去,可它卻不領情擺着一副臭架子走了。我也不理它,丟下菜葉扭頭就走,管它吃不吃。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再去看時,它還是不吃。我也不再理會,自己去玩了。

  第二天,我看見蝸牛趴在菜葉上,一動也不動,像是睡著了。我悄悄地把菜葉拿開,"睡覺"中的蝸牛的蝸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縮回殼裡。我往手上的菜葉看了一下,,不由得驚呆了--菜葉上有一個大窟窿,是誰把菜葉吃去了一個大窟窿?難道是蝸牛吃了?我百思不得齊解。

  突然,蝸牛又伸頭出來,頭下的一個小孔開來開去。哦,蝸牛的嘴在這裡,真有趣。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有趣的蝸牛 標籤:單元作文 有趣的蝸牛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