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蝸牛比賽4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蝸牛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晚上下了一場大雨,第二天,又是個好天氣。花園裡,滿地是爬來爬去的蝸牛。我突發奇想:可以舉行一場蝸牛爬行比賽呀!於是,我叫小夥伴到花園裡集合。我們開始手忙腳亂地挑選“選手“。我先把蝸牛一個一個地聚集起來,再從裡面挑選。經過一輪一輪的淘汰,我選出了一名優秀的“運動員“-----一隻身強力壯的蝸牛。它爬起來可快了,是其它蝸牛的兩倍。但這隻蝸牛也很膽小,我還沒碰到它,它就已經把身子縮回殼裡了。所以,我就給它取名叫“膽小光速使者“。其他小夥伴也陸續找到了稱心如意的選手。隨着一聲哨響,比賽就開始了。大概是“膽小光速使者“知道我在為它默默地加油,它一下子伸出腦袋,使勁兒往前沖。看着其它蝸牛與“膽小光速使者“的距離越來越遠,我不禁喊出了聲。沒想到,“膽小光速使者“聽到喊聲后,頭就往殼裡縮。我着急了,連忙從周圍拔出一棵嫩草,放在“膽小光速使者“前面。它聞到了草香,從殼裡鑽了出來。接着,它像着了魔似地往前沖,超過了其它蝸牛。

  我看着,恨不得將自己的兩條腿都給它。最終,我的“膽小光速使者“贏得了勝利!



一次有趣的蝸牛比賽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