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蝸牛600字作文

可愛的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裡除了爸爸,媽媽和我之外還有一些小成員。他們是爸爸從小山上帶回來的蝸牛。在我眼裡他們十分可愛。它的頭上有兩對觸角,長觸角的最上端有兩個小黑點,那就是他們的眼睛。下面短的觸角是用來探路和覓食用的。若是碰到了什麼物體蝸牛就會回到他們的“房子”里去。在往下看,就算蝸牛的嘴了,別看蝸牛嘴哪么小,它的容量可大了,說出來你能嚇一跳:蝸牛的嘴裡有上萬顆牙齒。蝸牛的身體是非常的柔軟而且在行走的一面上有很多粘液,可能是怕自己掉下去吧! 

  別看蝸牛走起來慢騰騰的,吃食的時候卻很利落。他們碰到食物侯會先探一探是否可以吃。蝸牛進食時先是把身體抬起來叼起食物,然後用它那上萬顆牙齒咀嚼。 

別的動物都是冬眠,然而蝸牛既冬眠又夏眠而且根據資料顯示,它還可以連續四年都不進食。它也很少喝水,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蝸牛大多是以蔬菜為生,而這些蔬菜中又有足夠的水分。 

  蝸牛雖然被稱為“農業害蟲”但是它還是有着另外一面,現在蝸牛肉的美味吸引了很多人,有些飯店還正是因為有了蝸牛肉菜越來越興旺了呢!瞧!“農業害蟲“竟然變成了受人們青睞的美味。相信,在以後蝸牛會給人們更好的回報。 

  作者:崔春秀 

  指導教師:畢佳瑩

可愛的蝸牛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可愛的小蝸牛作文 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