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蝸牛500字作文

有趣的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心血來潮想去觀察蝸牛是怎麼吃東西,和怎麼行走的。於是,我便去家門口的草叢中瞧了瞧,由於剛下過雨,我輕而易舉地就捉住了一隻白色的大蝸牛。 

  這隻蝸牛個頭挺大,在它的背上有一圈圈可愛的花紋,漂亮極了。我便給她取了一個叫“合合”的名字。 

  早上,我摘了兩片樹葉作為合合的營養早餐,剛開始它小心翼翼地用觸角碰了碰葉子,然後把頭縮進了殼裡,過了一會兒,又偷偷地用觸角碰了碰葉子,又把頭縮進了殼裡,連續這樣做了兩次,最後才放心大膽地吃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我決定給合合改變一下伙食。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點抹了果醬的麵包和一點巧克力,送到了合合面前。合合好像對面前的美味感到好奇,便爬到了那一小塊麵包上,先小口的品嘗了一下,感覺味道不錯,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下午,我和合合玩了起來。我用一片葉子誘惑合合跑了起來,忽然合合又把頭縮了進去,合合好像害羞了,在地上打了一個小轉轉,然後留下了一團黑色的便便,不好意思地慢慢爬到了一片葉子上。 

  晚上,合合的晚餐是一塊麵包,合合吃完后,我把它放回了我發現它的那一片草地上。 

  我發現,蝸牛並不挑食,而且還興趣廣泛哩!

有趣的蝸牛 標籤:有趣的蝸牛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