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蝸牛的自述300字作文

蝸牛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用說,你就知道我是誰了。對啦,我就是那個身上背着小小的房子,身體軟軟的,像人們吃的軟糖似的小動物,我叫蝸牛。你們想好好認識我嗎?那就讓我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我非常害怕光,總是在陰暗處爬行,要不然陽光會把我身體晒乾的,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殼裡睡覺哦。我每走一步,都會在地面留下一層黏液,這樣我無論在多麼鋒利的刀刃上爬,身體都不會被割破。我的嘴比針尖還小,但是卻長着25600顆牙齒。當然,我的牙齒人們用肉眼是無法看到的,如果我被人類抓到盒子里,我可以用我的牙齒咬個洞逃走呢!我們的眼睛上長在頭的上面,是在我們的觸角上,不過我們的視力很弱。怎麼樣 ,我很有趣吧?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該對我特別了解了吧,有空閑的時候,別忘了,請我到你的家裡去玩一玩啊! 

  好了,不跟你說這麼多了,我該回家睡覺了,再見!

蝸牛的自述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