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蝸牛風400字作文

蝸牛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啦啦啦……”,早上,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開心地走進教室。還沒有放下書包,就看見我們班大多數同學都在玩蝸牛。哦!對了,我發現呀,這幾天,咱班裡掀起了蝸牛熱。我走到一個同學身旁,哇!她正在逗一隻只有一顆小黃豆那麼大的蝸牛。我覺得小蝸牛十分可愛,便向同學要了一隻比芝麻稍大一些的蝸牛,養在一個塑料杯里。 

  “叮鈴鈴”,下課了。我帶着小蝸牛來到校園裡,拔了一些小草放在了杯子里,讓我的小蝸牛在裡面盡情享受那鮮嫩的小草。偶爾,我會把小蝸牛拿出來,放在我的手背上。它就會在我的手背上悠然自在地散步,弄得我十分痒痒,好像在給我做按摩,又如在撓我的痒痒哩!有時它還會在我的手上“做操” 呢!你看,它的腦袋一會兒伸伸縮縮,一會兒又仰頭點點,是不是像在做操呢? 

  中午,吃好飯,我回到教室。咦?怎麼教室里只剩下幾個出小報的同學呢?這時,正巧一位同學跑進來。我攔住他問:“嘿!你知道我們班的同學上哪兒去了?” 

  “哦!都去捉蝸牛了。你瞧,我也捉了幾隻。”那同學說著向我炫耀起他手裡的小蝸牛。 

  瞧!一隻只小小的蝸牛竟能讓同學們如此着迷,看來,我得追趕這股新潮流呀! 

  蝸牛風正在我班流行!

蝸牛風 標籤: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 捉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