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蝸牛的生命500字作文

蝸牛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午董世昌給苑鈞傑一隻小小的蝸牛。

  苑鈞傑向我要了一張稿紙和一塊衛生紙,只見他把稿紙疊成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當成蝸牛的家,拿衛生紙捲成一座假山放在“家”裡面,然後把蝸牛放在假“山”上。蝸牛順着“假山”蠕動着,它慢慢地向上爬,兩個觸角動來動去,好像在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蝸牛繞着假山走了一遍,開始往紙壁上爬,我嚇壞了,尖叫起來,只見苑鈞傑從容不迫地拿起蝸牛,蝸牛全身一下子全縮回去了,只有個殼在他的手中。這時的蝸牛就像受驚的孩子嚇得不敢出門。苑鈞傑想了一個鎪主意,拿上鋼筆往蝸牛身上滴墨水,第一滴下去時,蝸牛頭一下子出來了,好象外面有什麼東西吸引它似的。他還要滴第二滴,我不忍心看到蝸牛受到傷害,就勸他別再滴了,可是他根本不聽我的。只見他拿着一支鉛筆頭碰了一下小蝸牛,蝸牛的頭又回去,第二滴墨水緊接着滴進了蝸牛的體內。我們等了半天,只見蝸牛不停地往外拉一些黑黑的東西,可憐的蝸牛它死了。我狠狠地瞪着苑鈞傑,眼淚不由自主地流到了臉頰上,只聽見苑鈞傑喃喃地說:“我又不是故意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蝸牛的生命 標籤:蝸牛的秘密作文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作文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