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蝸牛旅者600字作文

蝸牛旅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亮了,蝴蝶姑娘正拍着美麗的翅膀,,在我身旁翩翩起舞,引起一陣喧鬧。

  我托着久未移動的身軀,慢騰騰地探出頭,不耐煩地大叫;“一大早的,吵什麼吵,我還要睡覺呢!”蝴蝶姑娘立刻接過我的話,說:“你這樣天天睡覺,生活還有什麼樂趣!蟲子們都幹活了,你也快起來幹活吧,就只有你還在睡覺!”我小聲囔囔道:“要樂趣幹什麼?”這時,我的耳朵被蝴蝶姑娘拎起,她朝我的殼裡大吼:“到底聽沒聽到我講話?再睡你就成豬啦!找點事做吧!”“那我就當個旅者吧,回來后將沿路的風景介紹給大家!”蝴蝶姑娘似乎沒想到我會這般聽話,於是迷迷糊糊地贊同了。

  就這樣,我踏上旅程。

  我順着泥濘小路走去,來到小湖旁。湖面染上一層薄霧,彷彿瑤池仙境。只見蜻蜓正在點水,時而像輕盈的少女,俏皮可愛;時而像華美的貴婦,沉穩大方。

  我向蜻蜓打聲招呼,她便載我到河中的蓮蓬上。啊,空氣真清爽!見有來客,蓮子們迫不及待地從小床上爬起來迎接我。他們小小的臉上洋溢着微笑,不知道有多開心!

  玩耍過後,我依依不捨地和蓮子們道別,搭着蜻蜓到了草地。

  剛落地,一陣猛風襲來,我趕緊低頭,身後的草地瞬間夷為平地!“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哦,原來是螳螂大師在打拳,好厲害的拳風!我目光轉向蟈蟈兄弟倆,瞧,他們正在比拼力氣。而那邊的蟲子們也在嬉戲打鬧,其樂融融。

  鳥兒在枝頭唱歌,婉轉動聽,我向她大喊:“借我一雙翅膀吧!”鳥兒聞聲趕來,讓我窩在它的羽毛間,飛上了天。藍天是那麼的凈,那麼的清,旅途的疲勞瞬間一掃而空。

  我摘下一小撮雲朵,當作降落傘,告別了鳥兒。雲朵飄啊飄,我回到了家。大家都在等着我。我激動地向大家講述旅途中的美景……

蝸牛旅者 標籤: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 捉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