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愛深深幾何許800字作文

母愛深深幾何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從您孕育我到我呱呱落地直到現在的已成長為小學四年級的我,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一步一個腳印,您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走得更穩,一字一句叮嚀,您告訴我做人的道理,平常也總是想着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而我一直以來,除了給您淘氣,從來沒有分擔過您一次憂。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在您的熏陶和老師的教導下,也能懵懵懂懂知道一些為人之道了,而您,卻一天比一天消瘦,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小家,您付出了您的全部心血,無怨、無悔…… 

  還記得那一次的深夜嗎?突然間我發起了高燒,,渾身像火一樣發燙沒有一點力氣,腦袋昏昏沉沉的。您急壞了,抱起我直奔醫院。醫生一量體溫,驚了聲:“40度了,真險!再來晚一點就有可能把腦子燒壞。”您的眼淚都急出來了,於是,趕緊掏錢辦理住院手續,然後鋪好被子,擺好枕頭,小心翼翼地把我抱上床準備打點滴。當護士拿着針朝我走來,我嚇得趕緊閉上了雙眼,您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一遍一遍撫摸着我的額頭溫言細語撫慰着我,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於是咬緊牙沒讓自己哭出聲,不知什麼時候在您的安撫下我昏昏沉沉睡了過去,朦朦朧朧我聽到您在輕聲責備自己:“都怪媽媽粗心沒有照顧好你,讓你小小年紀遭這種罪,唉!” 

  一晚的點滴流入了我的身體,我的燒慢慢退下來了,而您,就這樣一直陪在我的床邊,未曾合上一眼,當清晨的陽光照進病房,我看到了您紅腫的雙眼,於是天真的問您:“ 媽,您不要睡覺嗎?”您疲憊地朝我笑笑:“ 媽不困,只要你病好了,媽就高興。” 

  這樣的關愛又何止千千萬萬,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媽媽,您的愛,怎是一句“我愛您”所能表達?女兒只用一輩子去感恩您的恩情!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與愛,我為擁有像您這樣一位母親而感到自豪,今天,讓我在這個只屬於您的節日里向您鞠個躬:媽,您辛苦了,今天,您好好休息一下吧,女兒長大了,能夠替您分擔家務活了,今天的事情就交由女兒吧,希望您今天能開開心心,一輩子開開心心! 

  祝媽媽:節日快樂! 

  寶貝女兒:小可 

  2009年5月10日

母愛深深幾何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幾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