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深深6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深深

  李瀟鍵

  世上有一種最偉大的愛,那就是母愛。

  那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一些蔬菜。到了集市上,這裡可真是人山人海,叫賣聲此起彼伏,接連不斷。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位賣茄子的老爺爺。我見老爺爺的茄子挺好,便對媽媽說:“媽媽,給我些錢,我自己去買茄子吧。”

  媽媽說:“好吧,讓你鍛煉一下也好。”說完,媽媽便給了我20元錢。

  我來到賣茄子的老爺爺面前,問:“這茄子怎麼賣?”

  老爺爺說:“兩塊二,看在你是小孩子的份上,給你算兩塊錢好了。”

  我也沒有再打價,跟老爺爺要了一個塑料袋,選了兩個果肉飽滿的茄子,一稱,老爺爺說:“七塊一,七塊錢。”

  我遞給老爺爺20元錢,老爺爺遞給我找回的錢和茄子后,我一數,竟然多給了兩元錢。我立刻把錢塞進褲兜里,跑到媽媽面前,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那位老爺爺多找給了我兩塊錢。”

  誰知,媽媽露出兇巴巴的臉色,生氣地說:“這麼小的年紀就占別人的便宜,長大了還了得,快把錢還給老爺爺。”

  我小聲地說:“不就是兩塊錢嗎?有什麼大不了的。”

  媽媽說:“那也不行,快把錢還給那位老爺爺。”媽媽邊說邊指着老爺爺。

  我只好紅着臉,低着頭,走到老爺爺跟前,說:“老爺爺,剛才您多找給了我兩塊錢。”說完,便放下錢,頭也不回地跑了。

  我為有一個能讓我獲得良好品質的母親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