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深深4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愛 

  愛是無形的,它需要人用心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剛好出差,半夜裡,我突然發高燒,媽媽一面用酒精給我做物理降溫,一面不時的給我量體溫,可是提問體溫總是沒有降下來。媽媽趕緊拿來以件外衣給我披上,打着雨傘,冒着風雨,背着我去醫院。那時,時值冬天,可媽媽累得頭上的汗水不斷的往下流,走路也很費力。回到家后,媽媽依然守護在我的身邊,一邊喂我吃藥,一邊問我有什麼事。直到我退燒,那時天已經亮了。 

  還有一次,放學后,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家長們都給自己的孩子送來了雨具,而我沒有雨傘,只能站在大門口等着媽媽的到來。突然,門口出現了以個身影,原來是媽媽來了,我看到媽媽焦急地在人群中找我。在大雨中,我無意間地看到了媽媽被風吹起的幾根白髮。我上前跑去,望這媽媽那被雨水淋濕了的衣服,我流下了眼淚。雨中的媽媽顯得那麼溫柔,慈祥。或許對母親來說,淋濕的衣服算不了什麼。但對我來說,母親卻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母親,您像太陽照耀着我;您像月亮給了我光明;您想(像)小雨給了我水分。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