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深深6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深深 

  一天,早晨還是陽光明媚,六月的天真是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下午放學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大家都沒有帶傘,同學們陸陸續續被家長都接走了,只有我的家長沒來。我等了很久但是還沒來,我想:平常媽媽很忙沒有時間來接我。看了看天還烏雲一片,好像沒有停的樣子。我正準備冒雨回家。就在這時聽到腳步聲,我走出來一看是媽媽,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媽媽笑着說:我們快走吧!我和媽媽拉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下天空被閃電劃破了,雷聲震耳欲聾,我被嚇得心驚膽跳,媽媽鼓勵我,說:“不要怕,你是男孩子,要勇敢。我一下鼓起勇氣又開始和媽媽走了起來,這時候雨越下越大,風鼓足了腮幫吹迷糊了我們的雙眼,雨調皮的躲到了我們的衣服里,一會兒跑衣角邊,一會兒鑽進脖子里,風又掀起我們的衣服,雨水趁機又溜了進去,冷得我們上牙直打下牙,風拖住了我的腿,它們簡直是一對害人兼合拍的兄弟。走在路上媽媽把傘打到我這邊,自己卻沒打到傘。走着走着前面有一個石頭一半在土裡,一半露在外面,突然我一不小心腳踢到石頭一下我快要摔到水裡,媽媽一把我摟在懷裡,親切地說:孩子,還是我來背你。我正要說,不知怎麼的我沒有勇氣說出來,於是媽媽雙手撐住我的屁股,我雙手抓緊媽媽的肩膀,媽媽把我背起又在趕路了,我不知不覺就在媽媽溫暖的背上睡著了。 

  第二天,媽媽一大早就開始忍不住開始咳嗽了。我愛我的媽媽,從這件事我更加愛我媽媽了。我知道媽媽是為我而咳嗽的。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