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深深6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有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那邊是母親。

  在我讀小學時,我學習上經常粗心大意。有一次,睡過了頭,急忙穿上衣服,向學校奔去。一到學校,立刻傻了眼。作業本忘帶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給媽媽打電話,這事不就解決了嗎?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我得到了一絲安慰。急忙撥通電話,大聲地說:“媽媽,我忘帶作業本了,快幫我送來!”本以為我會受到安慰,或者是提醒我下次注意。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媽媽氣憤的聲音:“你自己不帶作業,別找我,這個事情應該你來負責!”媽媽掛了電話。我很委屈,很傷心,很氣憤!自己的媽媽竟然會這樣對我說。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流下了淚。同學安慰我說:“你不要看你媽媽這樣對你說,其實他是很愛你的。不信你等着,你媽媽一定會把作業給你送過來。”我感激地看着他,心裡半信半疑。

  一分鐘,兩分鐘……時間過得很慢,我幾乎要絕望了!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我飛似的沖了出去。來到教室門口,媽媽給了我作業,親切的說:“兒子,對不起,給你送晚了。”又遞給我一件棉襖,叫我穿上。說:“孩子,這麼冷的天,不多穿點會感冒的。”

  看着媽媽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一股暖流流上我的心頭,我流下了兩行晶瑩的淚。

  媽媽,您雖然對我很嚴格,每天安排了做不完的作業,還有一大堆課外書籍讓我閱讀,但是,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知道您是讓我成為國家棟樑之才,我會加倍努力,長大后回報您,讓您感到欣慰。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六年級:黎一鳴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