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小貓剪指甲400字作文

給小貓剪指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小貓剪指甲 

  石家莊市橋西區育英小學四(2)班 

  苗雨璇 

  今天中午,媽媽給我剪指甲,指甲多不幹凈啊!我想樓下的小貓剪完指甲也一定很乾凈,於是我立刻行動起來,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我捉到了小貓,趁它不注意,拿起剪子,“咔嚓,咔嚓”幾下,小貓的指甲就沒有了。這時,小貓大叫起來,我滿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任它怎麼生氣就是怎麼生氣去吧! 

  當天晚上,我聽見客廳里傳來“撲嗵”的聲音,好奇怪呀!“是不是有風?不,不是!”我自言自語着。當我起來進入客廳時,發現可愛的小貓在捉老鼠.我高興的喊,“媽媽,媽媽,小貓在捉老鼠哩!”媽媽趕快跑了過來.這時狡猾的老鼠鑽進了一個小洞里。小貓迅速追了上去。“趕快抓住它呀!”我大叫起來。可是捉到老鼠時卻怎麼也抓不起老鼠來。 

  我很奇怪的問媽媽,小貓怎麼啦?媽媽說,“小貓指甲被你剪掉了,當然就捉不住老鼠了!”我低下了頭,很後悔將小貓的指甲剪掉,於是我對小貓說:”我不該這樣對你,請原諒!” 

  指導老師:邢淑蘭

給小貓剪指甲 標籤:剪指甲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 指甲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