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愛深深3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愛深深 

  母親是雨天的一把傘,給你凈朗:母親是沙漠中一眼泉水,給你潤澤。有人說母愛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給你溫暖;也有人說母愛像是夏天裡的一碗冰水,給你涼爽。這些短短的句子,形容母愛的偉大,母親的無私,母親的高尚。 

  有一次,我去農村親友家串門,看見他們家院子里的有一隻母雞帶這一群小雞在覓食忽然,天下起雷陣雨,母雞大聲咯咯叫着,同時張開兩隻大翅膀,像兩把小雨傘一樣,小雞炮打母雞的翅膀下,一點也沒澆着,而母雞迎着風雨順這頭往下流水,可是它始終張開翅膀護着小雞,直到把它們帶到雞窩裡。 

  平時媽媽做飯做菜的時候,總是做我愛吃的菜,而媽媽根本不考慮自己。媽媽做我愛吃的魚時,她總是吃魚頭,把魚身上好的地方給我吃,她看我大口大口的吃,很高興,總是說,吃吧,多吃點。 

  我有這樣的媽媽真是幸福呀,我要感謝媽媽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 

  媽媽我愛您。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