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愛深深3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愛深深

  秭歸縣楊林小學三年級

  秦夢涵

  母親的愛是平凡的,更是偉大的,母愛似高山,似大海。母親對我的愛,我沒齒難忘。

  母愛是難忘的,記得在六月的一個晚上,我高燒39度,母親急壞了,自己憑着簡單的醫術,給我喝了幾顆感冒藥,艱難的背起我,一步一步朝醫院走去。到了醫院,醫生讓我留下來住院,在母親精心的照料下,我的病一天一天的好轉,而母親卻一天一天的消瘦,微笑的臉龐沒有絲毫的血色。霎時,淚水流進了我的嘴裡,不知是咸還是甜,那一天,我才真正懂得了母愛的真諦。

  我為有這樣慈祥的母親而感到自豪,母親,我祝您: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最後,再送您一首小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指導老師:向世榮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