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畫畫400字作文

學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5年時我剛五歲,我是從那時開始學習畫畫的,到現在已經8年了,但是至今為止我還清楚的記得第一次畫畫時的場景,還記得教我的第一個老師,這個第一次讓我收穫很多。

  5歲那年我有了我的第一塊畫板,第一天我蹣跚的背着畫板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我們去了畫畫班,畫畫班離我家很遠,媽媽開車帶着我左轉右轉了好久終於到了那個地方,是一個郊區,我忘記了叫什麼名字,但是很美麗很美麗,那也是我第一次畫畫的地方。

  事情還得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那時我還不會說話,但是我對圖畫特別敏感,我能一直看圖畫看很久,媽媽覺得很奇怪,覺得我有可能喜歡畫畫,觀察了很久后把我送進了畫畫班。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剛去就看到了一個特別漂亮的美女老師,媽媽和她聊了一下,然後我們就開始畫畫,我第一次畫畫,老師讓我畫的是一個蘋果,我還記得我很快就畫完了,老師還說我畫的好漂亮,她說我的蘋果不是一片而是一個,說我對畫畫很有天賦,應該讓我堅持學下去,就這樣我開始學畫畫了。

  從那以後,媽媽每天帶我去那裡學習倆個小時,一直到上學以後我才換了地方,這段時光我很難忘。



學畫畫 標籤:學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 畫畫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