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買禮物400字作文

買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該選購禮物了。我們一家來到商場,由於爸爸媽媽還要選購其他商品,就給了我一百元錢,讓我自己去挑選。並約定一小時后在一層大廳集合。 

  我拿着錢,興奮地想着為自己挑選的禮物,芭比娃娃衣服、遊戲卡,還是買條漂亮的公主裙子吧,可我轉念一想,學校里正在組織為災區孩子送文具的活動,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走到文具櫃檯,買了文具盒、鉛筆、橡皮之類的東西,並包裝成一個禮物盒。 

  一小時后,我捧着禮物盒,來到一層大廳,爸爸媽媽已經在休息區等我了,見了我迫不及待地問我:“瑩瑩,你買了什麼禮物。” 

  “一些文具”我回答道。 

  “家裡已經有這麼多文具,你還要買?”媽媽有些生氣。 

  “這不是給我買的,是給災區的小朋友買的禮物。”我低着頭,輕輕地說:“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許多孩子失去父母,成了孤兒,他們什麼也沒有,我想買一件禮物送給他們。”媽媽有些感動,一把摟住了我。 

  高爾基說:“給永遠比拿快樂”,這個兒童節我雖然沒有得到禮物,但是我覺得做了一件比收到禮物更快樂的事。

買禮物 標籤:買禮物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