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母愛深深4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愛深深

  南和縣縣直小學六(一)班

  李慧琳

  母愛,如同一望無際的汪洋大海,它很寬闊又很溫暖,而我們現在正乘着成長的小帆,駛向記憶的深處。

  在這十二年的時間裡,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有許多深刻的事情印在了心靈的深處。曾記得那年夏季,天空中烏雲密布,下着豆粒般的大雨,還不時的響着雷鳴,我在校門口焦急地等待着,多麼想找個人來依靠哇!忽然在人來人往的車輛中,我看到了多年來為自己操勞的身影——媽媽。媽媽由於出門太急,只拿了一件雨衣,她二話沒說趕緊讓我穿上,自己卻在暴雨中忍耐着。雨越下越大,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忙讓媽媽停下車子,穿上雨衣。可媽媽的一席話卻把我深深觸動了:“好孩子,媽媽知道你很懂事,可你還小,照顧孩子是每個媽媽應盡的責任。”說完便把我抱上了車。靠在媽媽溫暖的後背上,我的眼睛濕潤了。這句話雖然很普通,卻一直滋潤着我成長。剎那間,整條街都洋溢着濃濃的母愛!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我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也依然純潔明凈。

  母愛偉大,母愛無私,母愛無限!

  指導員:王自平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