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愛深深7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材料:我製作了一張社會調查表,上面有母親為我這幾年以及未來所付出的金錢估算,、。還有如果我每月孝敬母親600元,也要過28年才能還清母親對我的付出。

  母愛深深 

  --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不知哪位名人說過,在眾多的感情之中,母愛是最偉大的。她從不奢求回報,只有默默付出。現在,我的社會調查表,不,不僅是那張紙,還有您這十幾年來對我的關心、愛護,更是最好地詮釋了這句話。 

  94年的一個傍晚,從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傳出了“哇哇”的嬰兒哭聲。這個嬰兒,就是我。也就是從這天開始,您的人生發生了巨大改變,從一個姑娘變成了母親。 

  再以後,您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把我當寶貝看待。真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還記得嗎,媽媽,小時候因為您想讓我睡得舒服,將您的手臂墊在我的頭下,一墊就是一晚上。每天夜裡您都這麼墊着我,而導致現在您的手只要提了重物就酸痛。媽媽,我真的值得您為我付出這麼多嗎? 

  回到調查表,瀏覽一遍,更使我震驚的是您到目前為止竟為我支出了七萬五千多元,75000元,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可是在未來,您還要供我讀高中,上大學,還將付出更多。但您從沒有一句怨言。有時,我甚至在想,要是您沒有生我養我,您的生活又將怎樣呢?是不是比現在富足多了呢?是不是再也不用為生活而奔波忙碌了呢?媽媽,我真的值得您為我作這麼多嗎? 

  再看調查表,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我如果每月孝敬您600元,那也要過28年才能您對我付出的金錢,金錢!僅僅是金錢。那您為我付出的精力,青春,愛呢?我想我一輩子也還不清。但我會用我的一輩子去照顧您,愛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冷清 

  2008年8月4日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