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深深深如許500字作文

母愛深深深如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愛如潺潺流動的小溪,滋潤着岸邊的棵棵嫩草;母愛如連綿起伏的長城,為我們擋住了兇惡的敵人……是母親為我們撐起了一片藍天!

  在深冬的那個夜晚,母親堅強地生下了我這個幼小的生命。當我第一聲啼哭傳入母親耳中時,她的臉上寫滿了自豪與欣慰!

  從我記事起,母親那份深如許的愛已悄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她那飽含愛的雙眼一直暗暗注視着我,在我遇到困難時,她會伸出纖柔的雙臂鼓勵我勇敢面對;在我遇到煩悶時,她會與我談談心,教會我怎樣樂觀開朗,面對陽光……

  母親陪我度過了十二年的歲月,在這點點滴滴中,我才知自己有多麼調皮,多麼倔強,可母親寬恕了我一次又一次。

  清楚得記得那年暑假中,我與母親鬧了矛盾。我十分惱怒,一氣之下,跑出了家門。母親也沒追上來,以為我只是嚇唬她罷了。

  可太陽已偏西,母親為見我的身影,心急如焚。其實膽小倔強的我只是躲在離家門口不遠的那叢草堆里。我本想迎着母親的呼喚,撲到她那溫暖的懷裡,可事實是我依舊蹲在草堆里。

  直到聽見母親那輕輕的啜泣聲時,我才緩緩走了出來,低頭輕聲說了句:“對……對不起。”她一把抱住我,想對我說些什麼,可還是咽了下去,只有洶湧的淚水不斷。那淚是這麼的冷,直沁到我心頭……

  最後,我深深地祝福母親,不,全天下的母親婦女節快樂!

母愛深深深如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