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深深7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沒有要停的樣子,風還在肆虐的吹着,我站在路旁等待着我雨中的救星。雖然天在下雨,但車輛仍在疾駛着,沒等我伸出手去,車就從我身邊箭一般的劃去。

  我曾選擇等待,等待着沒有盡頭的雨停下來,但不可以,媽媽一定在門口等我。這些日子可能因為父親出差,母親更加惦記我了,每天不等我放學就出來接我。我終於做出了決定一個最終的決定——冒雨回家。這時我看見一件雨衣一位母親我沖了過去,但那不是我媽媽,我繼續飛奔着,但眼前的景象不得不讓我停下腳步。

  一個女人,穿着黑色而不得體的大雨衣,正吃力的蹬着三輪車,在雨中她成了一個焦點,雖然雨中沒有幾個人。他看見了我,車子向我這邊騎來,車子停了下來,她說“孩子上車吧”那聲音多麼溫柔多麼像媽媽,我不禁一呆,然後機械似的沖他一笑,上了車,她問我家在哪?我小聲的說“阿蘭村”他說“那麼遠,我送你回去吧!”我聽出了她溫柔的聲音中摻雜了疲憊。再路上我突然想到了媽媽!媽媽怎麼沒來接我?我似乎有一點壓抑,但我竭力的自慰,車子慢慢的停下了,更準確的說是小心的停下了,我下了這可愛的小三輪,心裡仍想着:母親為什麼沒有來接我。我竭力的邀請她進屋坐一會,她拗不過我只好進屋。

  我剛一進屋就聽到了嘈雜的聲音,我喊了一聲“媽”卻沒有人回答,我拉着阿姨快步進屋,一看媽媽再炕上躺着,頭上蓋着毛巾。鄰居大嬸告訴我:母親出去接我時在院子中不小心摔倒了。我撲向媽媽,媽媽卻連說自己沒事。我把阿姨從人群外拉了進來,說是阿姨把我送回家的。母親要坐起來但卻被阿姨擋住了。這時阿姨為我們講述了一個故事。原來他的兒子死了恰巧就是在大雨傾盆的一天在路上出了車禍,人們都流淚了。

  兩位母親,一樣的愛。母愛深深情雨蒙蒙。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