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愛深深500字作文

母愛深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媽媽,她給予了我生命,我知道,她將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她把我從一個黃毛丫頭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孩子。 

曾經在學習上我發生過一件事,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那是一個晴朗的傍晚,我回到家,因為那時我才上幼兒園,不懂得學習的重要性,一天上課不專心,心不在焉的,所以那時我的成績不怎麼好,可是每天回來媽媽都要檢查我在學校學習的情況,每次我都不知怎麼才好。今天,媽媽又要檢查我了,媽媽翻開書,指這個---不會,指那個---也不會,好像我只會搖頭似的。媽媽火冒三丈,一怒之下,把我的書給撕破了,我立刻“哇哇哇”地大哭起來,從此在媽媽的教導下,我的成績提高了。 

媽媽不但關心我學習,還很關心我的生活。每天早上,媽媽怕我營養不夠,幫我沖一杯牛奶;晚上為我煮一個荷包蛋,以增加營養;冬天,媽媽為我添衣服,生怕我着涼了;夏天,媽媽抽出時間給我沖涼,使我全身清爽涼快,讓我有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 

記得有一個下雨天,媽媽到學校給我送傘,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用傘把我遮住,自己卻有一大半露在雨中,身上全被雨水淋濕了。看着淋濕了的媽媽,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充滿眼眶,順着眼角不停地流了下來。 

媽媽的愛是無限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報答您,只能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母愛深深 標籤:母愛深深作文 父愛深深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