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小廣場600字作文

校園小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冂”字形的教學樓,四壁貼滿了紅黃相間的瓷磚。每當下課時,教學樓里便傳來一陣陣歡笑聲,使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上課鈴一響,大家都回到教室里上課去了,校園裡一片靜寂,只傳出一陣陣悅耳動聽的讀書聲。 

  教學樓的周圍是幾個花壇,花壇里種滿了嫩綠的小草。中央是幾顆蒼翠的杏樹,旁邊立着一盞盞燈柱,猶如日夜守衛校園的士兵。 

  廣場的中央是兩個扇形的花壇,花壇里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蝴蝶花,紅如血、黃如金、藍如天。它們的姿態萬千,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綻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還有的只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花壇中央是兩株鐵樹,深綠色的葉子,張開着自己的懷抱,遠遠望去,好像幾位保姆正在照顧許多嬰兒。 

  花壇邊是一個大大的噴水池。噴水器共分五層,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巨形蛋糕。池裡的水清澈見底,潭底沉甸着許多大大小小的鵝卵石,有幾個小“藝術家”把它們撈起來,這裡添一筆,那裡添一畫,於是一個笑臉便誕生了。 

 噴水池噴水時,這裡便成了同學們的樂園,大家赤着腳,用手接着噴出來的水花,塗在臉上,涼涼的。有的同學甚至打起了水仗,你潑我,我潑你,等上課鈴一響,大家回到教室一看,各個都變成了“落湯雞”。 

  每當冬天時,噴水池的水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大家把冰撈起來,有的當足球踢來踢去,有的在比賽,看誰把冰放在手裡的時間最長,到處洋溢着笑聲。 

  我們的校園多姿多彩,不信,你來瞧瞧!

校園小廣場 標籤:小廣場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小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