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門口的秋天700字作文

我家門口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炎熱的夏天悄聲無息的走了。涼爽的秋天像會施展魔法的少女不經然來到我們身邊。天空變藍了,也變高了;雲彩淡淡的、白白的,似有非無;麥田也變黃了,是那種惹人愛、成片成片的黃;楓葉卻變紅了,我在想如果能用楓葉做一條可愛的公主裙,該是多麼好看啊!

  秋天不陌生、秋天不遙遠,秋天就在我們身邊,秋在就在我家門前。

  門前的兩棵蘋果樹,還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外婆就栽種的。儘管外婆精心培育和呵護,樹榦越來越粗、枝葉越來越密,一年一年的卻只見開花不見結果。不過還好,我喜歡秋天的落葉,像平鋪在地上的金黃的毛毯,踩上去鬆鬆、軟軟的,還伴隨着“沙沙”的聲音,這樣的快樂讓我暫時忘卻了它不結果子的過錯。外婆卻總在彎着腰掃呀掃,於是那數不盡的落葉帶給了我短暫的卻數不盡的快樂。

  就在這個秋天,好像就在突然之間,那綠里透着紅、紅里透着黃、油光發亮的大蘋果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神奇地掛在了樹上,儘管那紅色星星點點,可它卻是那麼刺眼,讓你不得不看見,不得不多看幾眼。我大聲的尖叫起來,跳起來,用最快的速度找來一根長木棍,把其中的一個蘋果使勁的敲下來。“不用清洗了”,我對自己說著。迫不急待,我狠狠在蘋果上咬了一口,“哇,真脆真甜啊。”我拽着外婆的衣角,不停地問着:“外婆,它為什麼這麼脆這麼甜啊?為什麼啊?”

  我帶着滿腦袋的問號開始重新欣賞這兩棵蘋果樹,你看,它多美啊!樹葉有的還那麼綠,有的卻是那麼黃,或黃或綠密密麻麻掛在樹上,秋風輕輕吹過,那“沙沙”的聲音輕輕拔動了我的心弦。還有那幾點紅,那麼耀眼,放射着誘人的光芒。“哇,好美啊!”我抬頭仰望着這兩棵和我一起成長的樹,今天我終於找到答案。答案,就是秋天!有了秋天,才有了這香甜的果實,才有了動人的美。

  我愛上這個秋天,我更愛我家門口的秋天。

  陽泉市北大街小學三年級:李釔潔



我家門口的秋天 標籤:我家門口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