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門口600字作文

我家門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門口 

  河南省民權縣實驗小學5(3)班 

  盧雲鵬 

  我家門口有一片小楊樹林,楊樹林里是一大片草地。旁邊,種了好多的蔬菜,有鄰居家種的,當然,我們家種的也有,都是爺爺在平時種上的。 

  我覺得,我家門口可真美。 

  春天,我家門口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樹上的葉子都長出了嫩葉,爺爺在地里種下的各種蔬菜也開始生長。我和爸爸經常在那裡玩,門口有個小土坡,土坡上種着的許多油菜都開了花,一片金黃,引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嗡嗡飛舞。 

  夏天,我家門口的小樹林,一片茂密的景象。天熱的時候,人們都愛去小樹林乘涼。晚上,人們也愛去小樹林里坐一會,聊聊天。土坡上,有我家種的紅薯,我經常去看一看,什麼時候才能結出紅薯。有一次,我扒開一棵紅薯,看見裡面已經有一個雞蛋大小的紅薯了。可是它還沒熟,我又把土封上了。有時候,我們也在菜地里摘上些蔬菜和山藥豆。菜地里種着豆角,蔥,茄子,西紅柿等,吃的時候,我們可以隨時到門口去摘,可方便了。 

  秋天,秋風吹來了,小樹林里落下了一層葉子。我和爸爸在上面走起來,腳下發出沙沙的聲響。樹上的葉子越來越少,地里的蔬菜也都長熟了,地里的紅薯也該刨了,刨出來的紅薯佔了小半個院子。爺爺又在地里種下了來年的蔬菜。 

  冬天,雖然沒有其他季節的綠色,但是它有它獨特的顏色??白色,那就是下雪的時候,飄飄洒洒的雪花,把我家門口變成了一個童話的世界。樹是白的,房頂,路上都是白花花的一片,我也經常和小夥伴們一塊在門口打雪仗,我們戴着手套,拿起一團雪,使勁的扔出去,大家都很高興,發出一陣陣的笑聲,似乎忘記了冬天的寒冷。 

  我家門口,永遠是我快樂的樂園。

我家門口 標籤:我家門口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