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300字作文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

  放學后,我們在一起等校車,高鵬飛像箭一樣飛奔過來,氣都沒喘一口說:“溫小飛用沙子把張亞琦的太陽穴打破了,張亞琦疼得哭了起來。”我聽了,像導彈一樣“飛”過去,只見張亞琦正坐在地上邊哭邊揉太陽穴呢!我們幾個女生很關心地問張亞琦疼不疼?哪裡破了?這時,我站起來說:“溫小飛,你給我出來!”此時,溫小飛早已跑的無影無蹤了。我頓時火冒三丈,溫小飛不但打傷了張亞琦,還逃脫責任,這怎麼可以?

  我心想:如果溫小飛真的把張亞琦打壞了,那他不就得賠錢嗎?他來自農村家境一般,如果賠錢的話,他們家能承受的起嗎?他的父母該有多生氣。為什麼他就不能給父母省省心呢?就算沒打傷張亞琦,拿沙子打人是不對的,何況沙子里還有一塊石子,打着了眼睛那就更不好了。

  請同學們不要再玩危險的遊戲了,安全第一。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 標籤:學校門口作文 校門口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