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門口的小橋500字作文

我家門口的小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上海的飛速發展,楊浦大橋等用高科技手段建成的大橋多起來了,那些曾為人們默默無聞地奉獻過的小橋也漸漸被人們淡忘,成為一段歷史。

  可我不會忘記我家門口的那座小橋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

  我的家位於大渡河路上,橋的名字就是從路的名字中擷取而來的。小橋由兩個半圓形的大橋洞組成。在明晃晃的水中看,這兩個橋洞就像兩個半圓形的月亮,可有趣了!小橋橫跨在一條小河上,遠遠望去,你還以為是個大石香蕉呢!小橋的雕刻也精緻、美觀。在小橋的正上方,用楷書端端正正地刻着大渡河路橋五個鮮明的大字,它們剛勁有力,沒有一個人看了不稱讚的。瞧,小橋上的雕刻的圖案各不相同。扶手上的圖案是一個個既像龍又像獅子的動物。橋面上的圖案是一隻只形態各異的小獅子,有的蹲、有的坐、有的戲耍,總之跟橋相襯相映,又平添了幾分情趣。

  小橋也是我們早晚娛樂的好地方。每天早上六點一過,到橋上來運動,擺攤的人都來了,有的說說笑笑,有的叫賣自己的商品,這又成了早上一條獨特的風景線。到了晚上,吃完飯,到小橋上來散步,或扒在扶手上眺望遠處,都有涼絲絲的風吹着你的臉,可舒服啦!

  到了晚上睡覺,我還想着小橋帶給我的歡樂,想着想着,便慢慢地、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我家門口的小橋 標籤:我家門口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我家門前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