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門口的發現300字作文

家門口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我在家門前玩耍。發現了一群螞蟻在找尋食物。 

  於是,我惡作劇在它們面前放了一片蘋果,並在周圍弄了一些粘紙,那些螞蟻們就這樣被我包圍了。它們頓時慌了起來,像一窩沒頭的蜜蜂,團團轉,六神無主。我心想:“哈哈,你們逃不出我的魔爪吧!我看你們的一生都要在這度過了!” 

  有的螞蟻不自量力在粘紙上掙扎。這時,一隻大螞蟻像是要犧牲一樣,只見它先爬上去,小螞蟻咬住它的尾巴,然後猛地一用力,那些小螞蟻便從大螞蟻身上穿過了我的“圍牆”。就這樣,過了一隻、兩隻,在過第四隻時,又一隻螞蟻被粘住了,它拚命地掙扎着,我看見它那不屈的精神和拚命的樣子,使我深深感動。我放走了這些小螞蟻,因為它們有着頑強拼搏的精神和不屈的毅力。所以我放走了它們。 

  多麼可愛的小精靈!我十分驚訝。當它們遇到困難時,並沒有低頭後退,而是奮力向前,最後終於取得了勝利。我們在學習上不是也應該具有這種精神嗎?

家門口的發現 標籤:我家門口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