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銀杏樹葉450字作文

銀杏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一到汾河公園,眼前就呈現出一幅五彩繽紛的畫面。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銀杏樹了。一片片黃澄澄的顏色,使他們在茂密的樹林中顯得那麼耀眼。

  銀杏樹的葉子非常光滑,光滑到幾乎讓人覺得不像秋天的落葉。撿起一些,仔細看,像一把把橙黃的小扇子,一把把撐開的小雨傘,一個個正在降落的小降落傘,而且他們的葉脈是那樣細,那樣整齊,好像一排排閱兵縱隊。

  忽然,來了一陣風,樹尖的葉子紛紛落下,空中的葉子好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黃蝴蝶,隨着風慢慢的飄落下來,又像一個個小寶寶從媽媽的懷抱里慢慢的爬出來,戀戀不捨,一步一回頭。

  又一陣風,這可把銀杏樹媽媽急壞了,急忙喊:“寶寶!我的寶寶呀!”還好,留下的寶寶們把得緊,沒被吹走。

  這時我聽到一陣歡笑聲,往腳下一看,原來是落葉寶寶們在媽媽的腳下做遊戲呀!

  “呼”,一陣北風吹來,我抬頭仰望天空,正有一隊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向南飛。已經快冬天了,小葉子和樹媽媽也該睡覺了……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山西省實驗小學四年級:冀昀煒



銀杏樹葉 標籤:銀杏樹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杏樹作文 銀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