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廣場350字作文

小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附近有一個小廣場,它一年四季風景如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天。

  夏天一到,玫瑰花便爭着開放,在廣場的四周形成了一道“花牆”。“花牆”的裡面是各種樹木,有一大片白樺樹,也有一片紅松,它們不但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凈化空氣。

  小草在那樹蔭下靜靜地生長。綠樹中央是一個圓形的場地,場地上有一座金屬雕塑。在西邊有一個涼亭,它是一個八角亭,建得古香古色,紅漆的柱子,飛檐式的屋頂。當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小溪也變得發燙,人們熱得無處躲藏,這時廣場的涼亭便成了人們的好去處。

  早晨,老人們在那裡打太極拳,也有人扭秧歌。中午,人們在裡面下棋,喝茶。到了晚上,更熱鬧了,小孩子們在裡面溜旱冰,大人們在裡面跳舞,還有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觀看。

  小廣場上的道路也是四通八達的,道路旁邊還有一排排座椅。

  小廣場真美啊!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周文傑



小廣場 標籤:小廣場作文 小廣告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