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門口的公園450字作文

家門口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家附近新修的一個公園,聽說可漂亮了,你是晚上吃完飯以後天氣不那麼的熱了,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去散步,看一看究竟,這新修的公園是什麼樣子。

  到了公園附近,還沒有進入公園的大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清香,這股清香是從公園裡面傳來的,應該是花草樹木的香味吧,這種味道我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當我和媽媽進入公園以後,才發現裡面十分的熱鬧。這時候天還沒有完全黑透,裡面就有很多人聚集在舞池的中央開始跳舞了。那些年爺奶們在燈光閃爍下,隨着播放的音樂,舒展着腰肢,鍛煉着身體。

  再往裡走是一個健身廣場,有幾個小朋友在裡面嬉戲打鬧玩兒的十分的開心,還有幾個大哥哥在籃球架下打籃球,你和大哥哥伸手把籃球投入籃筐之中,大家的視線隨着籃球優美的弧線劃過,在籃球進入籃筐的時候大家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公園的一角還有幾個藝術家在吹拉彈唱,奏出美妙的樂曲,引得在公園散步的路人紛紛駐足圍觀。

  夜晚的公園真的好熱鬧啊,這裡也是一個消夏的好去處,我和媽媽都十分喜歡這個新建的公園。



家門口的公園 標籤:我家門口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