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店門口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書店門口的小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早晨,溫暖的陽光灑在人們的身上,微風迎面吹來,我的心情也因此格外的開心,我和爸爸騎着自行車去陳鑫書店買書,我在書店門口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我一邊鎖車一邊上下打量着她。

  她看上去大概五六歲的樣子,手裡拿着一本識字書,正聚精會神地看着呢!她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泛着微卷,白白的臉上還嵌着兩個紅撲撲的臉蛋,散發著光澤。細細的眉毛黑又長,眉毛下面還有一雙純真的眼睛,就像是剛剛被雨水沖洗過的天空似的,十分清澈。她的眼睛上面還有長長的睫毛,她似乎是用睫毛接住了陽光的光輝,輕輕一眨眼,那五彩繽紛的陽光就豎著睫毛的弧度滑落下來了。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看上去十分可愛。

  她穿着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一雙白色的花邊襪子和一雙紅色的皮鞋,頭髮上還卡着一個帶有水鑽的,蝴蝶結形的卡子。看來,這個小女孩的媽媽一定很會打扮她,要不然這個小女孩怎麼會看上去那麼像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呢?

  我到書店買完了書,出來時,聽見小女孩喊了一聲“媽媽!”我正想着她的聲音真甜,她就跑進了人海裡面,不見了蹤影。

  我就騎着車子和爸爸一起回了家。

  這個小女孩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前進路中學五年級:張艷蕊



書店門口的小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快樂的小女孩作文 買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