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獨特的農家風光500字作文

獨特的農家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上飄着片片碎小的紅雲,天空正漸漸變藍,從高山升起的一輪金色的太陽照耀着整個生機勃勃的大地。

  瞧!那邊的葉子長得非常的茂盛,像一頭碧綠的頭髮一樣吊兒鈴鐺的,好看極了!那竹林鬱郁蒼蒼的,浩浩蕩蕩的在空中飄揚着,成了別有風趣的裝飾的“小家園”走進門口就像走進了第三個家似的。這竹林的葉子一張挨一張的好像在擠暖一樣,各有各的樣子。

  猛烈的陽光照着河水,照着沙石,也照着悠閑自在的動物們。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是多麼的清快,多麼涼快,摸下去,彷彿在吃着巨大的雪糕。河水破開了一半,就像是兩個大家庭一樣,望着那兩個大家庭有一個孩子抱在媽媽的懷抱里禁止不可的號啕大哭了。

  可愛的小兔子為什麼會在籠子里關了呢?眼睛都哭紅了。看!那隻兔子關在籠子里可憐巴巴的大口大口的吃着,雪白雪白的毛像一朵花骨朵兒。如果它能出來活動和小朋友們一起享受春天那該多好啊!旁邊碧綠的高山也在你呼我應,此起彼落的點頭。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每到水暖鴨子就會“嘎吱嘎吱”的歡呼歌唱去河水裡面游泳一時排成一字,一時排成二字,有一時排成認字就好像在辨字。一天要去游五六次。樹木誇它是個愛乾淨的小動物。

  保護壞境,人人有責。就讓我們好好乾吧:保護、愛護、不損壞……每個人都這麼做的話世界會變得更加光彩有力。

  四年級:梁嘉欣



獨特的農家風光 標籤:農家風光作文 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熱鬧的農貿市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