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農家風光400字作文

農家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去過美麗的濱江路,到過峰巒秀麗的筆架山,在我心中,最美麗的就是農家風光了!那裡景色秀麗,非常迷人。

   遠遠望去,就能看到綠油油的一片菜地,種着許許多多的蔬菜,有綠綠的豌豆,圓圓的白菜、紫色的茄子,紅色的番茄……這些一豎行一豎行帝排列的整整齊齊,像不怕風不怕雨的士兵,一陣風吹來,菜葉搖晃着,好像在向我們招手,那些菜農都在菜地里忙呢!

緊挨着菜地的是一塊水田,水田裡的秧苗碧綠碧綠的,正在茁壯成長。水田旁邊有幾棵小柳樹,許多的小鳥都喜歡在這幾棵小柳樹上玩耍,嘰嘰喳喳的叫着,你跳過去,我飛過來,好像非常開心。藍藍的天空,有幾隻白鶴在飛翔,這美麗的景色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太陽快要落上了,青蛙的叫聲漸漸熱鬧起來,柳樹對面的平房頂上,煙囪冒出裊裊炊煙,這是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做飯,我彷彿聞到了飯的清香。

 菜壩農加的風光真美呀!這裡的風光讓人心曠神怡,我非常喜歡這美麗又迷人的地方。



農家風光 標籤:農家風光作文 農家小院作文 農家樂作文 風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