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農家風光400字作文

農家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農家,無論是春天還是秋冬,總會有令人嚮往的美麗風景! 

  春天。稻田裡一派忙碌而美麗的景色,許多農民在稻田裡辛勤地工作,拔草的拔草,耕地的耕地忙得不可開交。 

  農家春天的花叢也是美麗的,房前屋后大叢大叢的花兒草兒交融在一起,紅的,綠的青的......顏色豐富搭配得均勻而壯觀讓人感覺置身在花的天堂,真是美不勝收!雖然沒有城市花園的華麗,但清新,自然和諧!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使辛勤的人們不得不躲在大樹底下乘涼,許多人還在自家門前撐起大傘;拿把椅子坐吃起西瓜拍着扇子和旁人談笑風聲......終於盼來了清涼的夜晚,向晚的微風吻在孩子們的臉上。使他們無憂無慮地進入夢鄉......一天結束了。 

  農家的秋天更是迷人,果農們迎來來了豐收的好日子,他們把成熟的果實從樹上摘下來,仔細觀察看有沒有蟲子.......程序之多是我們難以想象的! 

  果園裡有許多孩子,他們把果園當成了遊樂園,笑聲、歌聲,還有勞動的歡樂聲匯在一起變成了一曲曲美好的曲子,洋溢在人們的心頭!

農家風光 標籤:農家風光作文 農家小院作文 農家樂作文 風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