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有筆名啦450字作文

我有筆名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筆名啦 

  四年級:李昕耘 

  我的名字叫李昕耘,因為我的祖先和爸爸都姓李,昕耘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等我回家問一問再告訴你們吧。 

  著名作家高爾基其實本名叫阿列克塞。彼什希克夫,高爾基在俄文中有痛苦的意思,那他為何要取這個名字呢?原來他從小父母雙亡,讀了兩年書就開始在社會上謀生了,遭受到了很多的人間苦難,為了幾年自己經歷,所以取了高爾基這個筆名。 

  我給自己起的筆名叫伊澤瑞爾,因為在英雄聯盟的遊戲中,我買了一個未來戰士,伊澤瑞爾花了13900點卷,它很厲害,一個大招精準彈幕和小招奧空躍術,能打2096滴血,我喜歡我的筆名,因為聽起來厲害。  老師點名了,“伊澤瑞爾”,我歡呼的跳起來,說:“還丟了四個字,未來戰士!”“黑暗黃帝!”曹家樺害羞地舉起了手,答道:“我。” 

  我今天很高興,因為我知道了很多關於名字的知識,而且我還有筆名了! 

我有筆名啦 標籤:筆名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