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有筆名啦300字作文

我有筆名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筆名啦 

  我叫劉芸松,但是我其實早就想有一個筆名了。今天,沈老師就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如願以償,我高興得不得了。 

  老師給了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讓我們把自己的新筆名寫在這張紙上,我冥思苦想,想不出什麼好名字了,最後我終於想出了一個好名字:水龍。 

  我叫水龍,是因為是英文名字是Dragon(龍),我就把最後一個字寫上了龍。我又很喜歡在游泳館里玩水嬉戲,玩個不停,每次我都是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於是我又在第一個字前寫上了水,就是水龍。 

  我的同學們有的人叫金無作,有的人叫李同桌,還有的人叫展翅高飛……五花八門,稀奇古怪。 

  然後老師又讓我們比記憶力記憶大家的新名字。 

  今天的活動真有趣!  老師點評:名字的來歷分析得很具體,鑰匙把後面老師點名部分寫清楚會更好。

我有筆名啦 標籤:筆名作文 假如我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