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與世博同行600字作文

與世博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啊!世博,我來了!”我對着世博園大喊一聲。跟隨着長龍一般的隊伍走進世博園。

  我走進地球館,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人們污染地球的樣子。

  一個大鐘擺告訴我們,隨着時間的流逝,人們大量製作金子,結果,會對生活的影響越來越大。有人為了自己的生活,人們帶着工具,亂砍濫伐,在地球館里給我們展現的是一片片沙漠和戈壁,這讓我想到未來,未來的世界有可能寸草不生,黃沙漫天飛舞,人類會受到極大的威脅。臭氣熏天的臭水溝,垃圾飛揚的城市,缺乏水分的雲南。

  這是誰造成的?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人類,工廠大量排放污水,小河

  被污染了,大江也被污染了。人類的生活雖然變好了,但是有些人的素質變差了,扔垃圾不願多走一步,手一甩,如天女散花一般,垃圾全部撒入河中……

  我彷彿聽到地球母親它在向我訴說它的痛苦,它說:“這幾年來,沙漠逐漸增多,水越來越少,地表溫度越來越高……”我感覺心裡非常難過。抬頭一看便是中國國家領導人在哥本哈根氣候代表大會上的承諾:“我們會把溫度上升保持在二攝氏度內。”我想:人們再這樣不愛護環境的話,是否能實現這個諾言呢!也許《2012》將會變為現實。

  我走出地球館,帶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丹麥館,館里四處停放着自行車,這意義非同尋常,丹麥人為了環保騎自行車,而我們呢?為了方便,開着私家車四處污染環境。騎自行車有什麼不好呢?鍛煉身體,又環保,要多好就多好。

  人類覺醒吧!要記住世界因你而精彩,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們要與世博同行,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與世博同行 標籤:與世博同行作文 我與世博同行作文 我與世博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