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願我是……500字作文

我願我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川省都江堰市太平街小學4年級3班  王銘欽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的願望,可我的願望卻不止一個。我的願望太多了,我真想讓它一一成為現實。 

  我願我是小鳥,因為小鳥有一雙翅膀,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白雲里飛翔,要飛到哪裡就飛到哪裡,還可以在枝頭吱吱地歌唱。 

  我願我是一名優秀的學生,能寫一手漂亮的字,能寫出一篇篇生動的文章。“六一”兒童節,我也能在同學羨慕的目光中走上領獎台,捧回一張張燙金的獎狀。 

  我願我是老師,我就可以把我學到的知識傳授給學生,讓他們成為有用之材。還可以教孩子們唱歌跳舞,也可以常常帶他們郊遊遠足,讓他們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我願我是一名軍人,能夠保衛邊疆,報孝祖國,為祖國爭光添彩。就算是為此而犧牲了,也是值得的。 

  我願我是白衣天使,能夠救死扶傷解除病人的傷痛,給予他們最好的護理,讓他們早日康復。我願我是籃球明星,在球場上,我英勇善戰,從不輕敵,以我最佳的狀態來棉隊每一場比賽,奪得冠軍,進入NBA聯賽。 

  我願我是……願望太多了,可我必須先要把功課學好,才能將我的願望實現。哪怕實現了其中的一個,那我就成功啦!!

我願我是…… 標籤:我願我是作文 我願做作文 我願作文 我願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