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8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尊敬的奧委會:

2004年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在中國升起。聖火、五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靠近。在祖國各個地方, 許多小朋友和叔叔和阿姨們歡呼跳躍,翹首期盼。每當想起2008你年北京奧運會即將開始,我情不自禁的寫起了這封信,把全國人民的歡呼送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

2008北京奧運會的舉辦是不但是一項體育活動,還是一項可以增強體質意志和精神,是一項全面發展的生活哲學。這次的奧運會是一項把許多的運動文化融洽起來,創造出一種無比廣大的精神。奧委會的阿姨們引起你們的工作是無比偉大的,你們象徵的是純潔、光明、團結、和平的奧林匹克精神讓他們更強、更快、更高,正如比賽不是只要求勝利而是想要其中的樂趣!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也是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這裡面有着流傳上千年悠久的歷史,舉辦奧運會更能體現我們對外國的友誼之情,表現我們對外國最崇高的國際主義思想。在交通、經濟、保安等方面為各國的運動員提供最佳的服務設備,應該要最先進的設施,讓各國的記者來到中國採訪都能得到最理想最滿意的服務,能更好的讓他們了解改革開放后,中國並不再是“睡獅”的一面。

一直以來被外國成為“東亞病夫”的我們,這次一定要向世界證明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而是“東方之龍”!我們就應該積極、嚴格的訓練好我們的思想。不但要技術好、品質好,最重要的是要把我們的弱項足球、田徑這兩項吸取劉翔的成功經驗更加頑強拼搏的訓練。在強項中的:乒乓球、跳水、射擊、羽毛球等方面更要再接再厲,繼續保持以往的成績,要向魯迅先生一樣毫不鬆弛的精神。讓來自各地的運動員見識到中國的禮貌和中國民族的國度。讓五星紅旗再一次在奧運會升起。而我呢?我也會繼續當學習委員,勤奮學習、多掌握一些體育知識,還要學好英語。爭取在奧運會上做一位奧運會志願者,勇奪金牌,為祖國添光。

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2008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再創輝煌!!!

  此致

敬禮

  2004年12月18日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