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花傘借給誰作文

花傘借給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花傘借給誰作文800字


  小花貓有一把花傘。一天下大雨了,青蛙、烏龜、小鴨、大公雞從它門前走過。

  “嘩嘩,嘩嘩……”雨越下越大,小動物的身上全都是濕淋淋的,“怎麼辦,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家呀?”大夥們着急地說著。

  “小貓,小貓!借給我們一柄花傘吧!”小動物們向小花貓喊道。小花貓為難了,她想:“該怎麼辦呢?大家都需要花傘,我該借給誰呢?”小花貓想了想,把花傘遞給了小青蛙弟弟,說:“青蛙弟弟,你最小,被雨淋濕會生病,花傘借給你吧!”

  小青蛙擺擺手說:“花貓姐姐,謝謝你,不過我的皮膚很光滑,不怕雨水,而且我還是個游泳健將呢!”小青蛙說著,把花傘遞給了小烏龜,說:“烏龜哥哥,花傘應該給你用!”烏龜拍了拍他那堅硬的外殼說:“青蛙弟弟,我也不需要花傘,我的外殼能為我擋雨,雨水還能把我的外殼洗得閃閃發亮呢!”小青蛙聽了,點了點頭,跳進了池塘。

  小烏龜把花傘遞給了小鴨,親切地說:“小鴨,花傘要借給你,要不然,你的身子就會被雨淋濕。”小鴨搖了搖頭說:“不用了,不用了,我的羽毛會吸水,我還會游泳呢!雨天時,我們鴨子還能洗個澡呢!”烏龜明白了,小鴨也不用花傘,慢慢地爬走了。

  小鴨把傘遞給了大公雞,她發現大公雞的毛都粘在了一起,他頭上的雞冠子都垂了下來,小鴨把傘遞給了大公雞,溫和地說:“公雞大哥,小貓的傘應該借給你用,你不會游泳,身上又沒有硬殼,快撐着花傘回家吧!”“謝謝!謝謝!”大公雞接過傘,向小花貓和小鴨子說。說完,大公雞就高興地回家了。

  過了幾天,太陽出來了,大公雞來到了小花貓家,把花傘還給了小花貓,還送給了小花貓一袋子鮮美的魚。小花貓見了欣喜若狂,小花貓就:“我好久都沒吃過這麼鮮的魚了,謝謝你!”大公雞說:“別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要不是你把花傘借給我,我早就成了一隻‘落湯雞’了。”

  雨天雖然是寒冷的,可小動物們的心卻是暖暖的!

  福建寧德周寧縣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2、花傘借給誰作文200字


  花傘借給誰

  山師附小 趙廣天

  小花貓有一把花傘。一天,下大雨了,青蛙、烏龜、小鴨和大公雞從它家門前走過。小花貓看見了,想把花傘借給它們。可是它們人太多,花傘究竟該借給誰呢?

  小貓想借給蹦蹦跳跳的青蛙,可是它一想:青蛙會游泳,它不怕雨淋,所以不用借給它。小貓想借給憨厚老實的烏龜,可又一想:烏龜也會游泳,所以也不用把花傘給烏龜。小貓想借給聰明可愛的小鴨,但是小鴨經常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它不怕水,就不用借給它了吧!

  哈哈,小貓終於有主意了,花傘應該借給大公雞!大公雞不會游泳,它最怕水,借給它最合適了。


3、花傘借給誰作文300字


下午,動物們在室外的草地上玩,正玩得開心的時候,忽然,雷聲大作,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動物們紛紛往自己家裡跑。小花貓飛快地跑回家拿了一把傘,心想着肯定有夥伴需要傘。剛走到門口,正好烏龜、青蛙、鴨子和公雞走過來,它們身上濕淋淋的。 

  小花貓想:我只有一把花傘呀!到底該給誰呢? 

  在雨中,青蛙又蹦又跳,好像在享受淋浴,邊淋邊說:“太舒服了!太爽了!” 

  在青蛙的後面,烏龜慢吞吞地爬着,雨水打在它那堅硬的殼上,發出咚咚的聲音,像打鼓一樣,聲音是那麼清脆,那麼悅耳。 

  鴨子大搖大擺的,雨一碰到它那有油脂的羽毛上,就像葉子上的露珠,很快滾了下來。它像沒事一樣,慢悠悠地走着。再看看那隻公雞,正慌慌張張地跑着,雨水淋得它睜不開眼睛,全身的羽毛濕透了,冷得直發抖。 

  小花貓趕緊把花傘遞給了公雞。 

  公雞激動地說:“謝謝你!謝謝你及時幫助我!”

4、花傘借給誰作文500字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小青蛙、小烏龜、小鴨子和小公雞高高興興地奔出家門,來到森林裡玩耍。森林的景色是那麼美好,空氣是那麼清新,它們來到森林中的一片草坪,那裡盛開着美麗的桃花,有紅的、粉紅的,漂亮極啦!小公雞它們在草坪上蹦蹦跳跳盡情地玩耍着。突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下起了大雨,小青蛙、小烏龜、小鴨子和小公雞都沒有帶傘,它們一個接一個急匆匆地往家裡跑。 

  雨越下越大,地面上濺起深淺不一的水花,小青蛙說:“你們瞧,地面上的水花多漂亮啊,真像一片片綠綠的荷葉。”說完,它踩着水花朝前走。小公雞說:“我真希望這水花是一把把小傘為我遮雨, 不會讓我變成‘落湯雞’”。大家一聽哈哈地笑了起來,小貓聽見窗外的笑聲,從窗邊探出頭來,看見一群小夥伴正冒着大雨往家跑,它急忙從家裡拿出小花傘對窗外喊着:“嘿,夥伴們,借我的傘用用吧!”小青蛙說:“謝謝你,我不用你的小花傘,我正想洗個澡呢!” 

  小烏龜說 :“我也不用你的小花傘,我的殼正乾著呢!正好,吸收點兒水份。” 

  小鴨子說:“我不用你的傘,雨這麼大,正好給我洗洗羽毛。” 

  小貓摸摸鬍子,它靈機一動,蹦了起來,說:“我知道該把花傘借給誰了。”說完它把傘給了小公雞,小公雞挺起胸脯,揚起頭說:“這次我不用再當‘落湯雞’了。”說完,大家唱着歌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5、花傘借給誰作文250字


花傘借給誰

  黃周晟

  一天,青蛙、烏龜、小鴨和公雞去森林裡玩。玩了一會兒,忽然,烏雲滾滾,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連忙往家趕。

  一路上,它們路過貓媽媽的家,貓媽媽看見了,連忙從家裡拿出一把小花傘。貓媽媽對小青蛙說:“給你吧,小青蛙。”小青蛙說:“謝謝您,我不怕水,我會游泳。”貓媽媽又說:“給你吧,小烏龜。”小烏龜抬起頭來說:“謝謝您,我的龜殼不就是一把大雨傘嗎?貓媽媽,您還是給小鴨子吧!”小鴨子說:“您忘了,我也是一個游泳能手,您還是快給大公雞吧!”只見大公雞被大雨淋得渾身發抖,貓媽媽見了連忙把花傘給了大公雞……